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年四季的风_550字

一年四季的风_5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的风性格各不同。

  最温柔的是春天里的和风。她柔柔地拂过我的脸颊,像和我说悄悄话,她轻轻拉起小草的手,像和他捉迷藏,她慢慢掠过树梢,像和树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她还让雨点妹妹播下种子,“沙沙沙,沙沙沙”万物苏醒,百草都发芽。

  最调皮的是春天里的熏风,夏天里的太阳,天天值班,热的我们受不了。小狗吐出长长的舌头,花儿无力的低下了头,人们的汗流成了小溪,熏风怎么还不来?人们一个个怨声载道:“熏风迟到了!熏风迟到了!”

  最喜欢乐于助人的是秋天里的金风。她来到果园里,帮农民伯伯涂涂梨子树,梨树上结满了黄橙橙的梨子,苹果树上也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

  果园里发出诱人的香味,金凤给人送来了凉爽,哦,最重要的是——她帮助了农民叫醒了熟睡的稻谷宝宝,让农民高兴。

  最最烦的是冬天里的逆风,他用最大的力气晃着我的窗户,敲着我的门,他还要雪花覆盖了所有的事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冰雪连天。

  额!我的天啊!逆风你要温柔点,你把树上剩下的叶子都吹落了,光秃秃的,你觉得好看吗?寒风刺骨的逆风,你吹的人家瑟瑟发抖!我苦苦哀求。

  同学们,你最喜欢那个季节的风呢?

    三年级:黄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