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做梦都想着书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做梦都想着书_5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念念不忘的是玩具,让人得到了快乐;有人朝思暮想的是亲人,给了我们快乐和温暖;有人忘不了得是一处美丽的风景,因为它给了我们心旷神怡的感觉……而我,做梦都想着的,不是别的,就是书。

  书,是我的老师。它教我学会了无穷无尽的知识,地上的小草如何发芽,天上的云朵是如何形成的;从古代的孔子到现代的老舍;再从“五羊皮”百里奚到众人皆知的诸葛亮……书,几乎都能告诉我们,可以说是“无所不知”了。在这位无声老师的亲切教导下,我吮吸着知识的甘露茁壮的成长着。

  书,也是我的好朋友。从我3岁开始读第一本图画书起,它陪我走过了8个年头。它也介绍了许多朋友给我,有孤苦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有神机妙算的贺龙同志,还有铁面无私的青天大老爷——包公。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机智勇敢,镇定自诺,刚正不阿……

  书,也是我的导游。它带我参观了巍峨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上面还挂着毛主席的照片;它带我欣赏了武夷山的美景,走近了桃源洞;它带我来到了哈尔滨,观看美丽的鹅毛大雪;他把我带到世界各的,欣赏美丽的异国风光……让我大开眼界,欲罢不能。

  书,我念念不忘,朝思暮想的书,我做梦都想着的书。你,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颇丰,你带给我的是无穷的乐趣与丰富的知识。

    五年级:林昕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