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朋友,沁人心脾的甘泉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朋友,沁人心脾的甘泉_12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周华健的《朋友》里这样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朋友在我们的思想里都不陌生,朋友也是我们生活、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记得小时候刚刚学会走路时,父母第一次拉着我们的小手下楼去碰触这美丽而新奇的世界时,遇到了好多跟自己一样心灵刚刚发芽的小孩子,我们在一无忧无虑的玩耍嬉戏。渐渐地我们都在茁壮成长,有时会为一样好吃的、一样漂亮的小饰品、而发生争执;会为长辈的一个拥抱、一句夸奖、一次奖励而互相吃醋;会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发生不同的意见,冷战一天,然后第二天又若无其事的抱在一起哈哈大笑;还会很仗义的跟做错事的小伙伴一起站出来挨长辈们的批评。

  谁都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当然我也有一个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听我心事,和我嘻嘻哈哈的好朋友。

  她有一张圆圆的娃娃脸,水灵灵的大眼睛在红扑扑的小脸上扑闪扑闪的,总是扎着一双马尾辫,头上戴着白色的发卡,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使身边的人都被她感染,一天都怀着愉悦的心情。

  记得有一次夏令营和几个同龄的学生锻炼去户外生存的时候,大家都从家里带来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和户外用品,兴高采烈地聊着天,只有我一个人只带了3瓶水和几只面包,大家都有点排斥我。我难过的蜷缩在角落里低低地哭泣,连帐篷都忘记了搭。仅仅只有她一个人发现我不见了,并且找到了在角落里的我。她跑过来轻轻地拍拍我,柔声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能跟我说说吗?”我没有说话,还是把头埋在双膝间,呜咽着。她看了看被我抱在怀里扁扁的背包,再瞧了瞧那边兴高采烈的学生们,好似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笑了笑,满脸无所谓的对我说道:“唉,不就是食物带的少吗?我也带的够少的啦!他们带那么多,也不怕撑死,别管他们,吃自己的粮食,让他们说去吧!”我抬起头看了看她,点了点头,她立马对我展开了一个迷人的笑容,这个笑容像在冬季里的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了我受伤的心灵,顿时,委屈伤感全然不见,快乐又回到了我的身上。她又看了看我的周围,拉起我,对我说道:“没有搭帐篷吧!来我这跟我一个帐篷吧!“说完又再我手里放了一包薯片,”咱们吃咱们的,别跟他们一般见识哦!“我看着手里的薯片,轻轻撕开,坐在帐篷里,拿出一片放入嘴里,甜甜的味道直入心里,虽然薯片都是一个味道,但此刻这片薯片对我来说就像是天下第一美食一样,望着面前这个对着我笑靥如花的小天使,我的泪不由自主的又涌了出来……

  朋友,在双方志同道合的基础上,她能陪你哭,陪你笑,给予你鼓励,而我非常的幸运,拥有这样一个挚友,和她一起走过的时光,总是温暖而快乐的。

    初一:杨梓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