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梦幻谷_650字

游梦幻谷_6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很多同学都去过横店,从他们口中的描述,我对横店是向往已久,这次,爸爸决定自驾去横店,我真是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们从下午出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梦幻谷,门口三个大字在灯光的烘托下,异常美丽。由于爸爸是网上订票,检票的时候经过了一番波折,错过了大型演出“暴雨山洪”。最后终于成功入园,园内有很多人工树木,都很巨大,期间用灯光点缀,有绿的,蓝的,黄的……一切都如梦如幻,真是应了“梦幻谷”。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这里有很多游乐设施,我们先去玩了“翻天覆地”,来到排队的地方,只见队伍已经成了一条长龙,我一边排队一边看,只见它像一台电风扇一样转着,坐在上面的人有的害怕地闭上了眼睛,有的尖叫着。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找了个位置坐下,等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只听见“嘀的一声”,机器启动了,先是慢慢的升高,升到了适合的高度时,就开始转了起来,刚开始转的时候,我还能睁着眼睛,到了后来转的更快时,我感觉整个人好像要从座位上掉下来似的,于是,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结束了,我从座位上下来,感觉头有点晕晕的,站都站不稳,差点儿就摔了一跤,但是,虽然有点晕,可在玩的过程中还是很刺激的。

  玩好了游戏,已经将近9点,这时,“梦幻太极”将要上演,所有的人都涌向梦幻太极剧场,真是人山人海。我们也随着人群“游”进了剧场,找到椅子坐好,“梦幻太极”分“春,夏,秋,冬”四个篇章,演出极其震撼,我在整个演出中目不转睛,生怕漏掉一个场景。最后在恋恋不舍中,演出结束了,我们也开着车去往酒店,今天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天!

    六年级:姚培伟 钟管中心学校 QQ:568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