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见你那年_9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回到见你那年_9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艳丽的阳光洒满校园,却刺痛着我的眼,背后的你转离。你说,你已忘。只有我傻傻记住,见你那天明丽的阳光。

  一如既往,活力似我,操场上,阳光暖暖的照在我身上。随着音乐,我与同学一起,尽情的洒下身影,映在清晨阳光照耀下的木砖之上。就在那一刻,我看见了他。

  一身暗淡衣服,微微弯着腰,眼里毫无色彩,又带点谨慎的悄悄看着我们在操场上挥舞。回到教室,站在门口的他,躲在后面。他的母亲,手执信笺,站在教室门口,皱着眉头,紧张的对着。一见到我们,抬起手来,抹掉头上的一把汗,问:“小朋友,班主任老师的办公室在哪儿呀?”我们好奇的张望着,乱哄哄的一团。

  作为课代表,又有着极大热心肠的我,站了出来,带着阿姨指了指走廊尽头的办公室。阿姨点头谢了我,转身拉着惊奇的看着我的他,向办公室跑去。

  就这样,他以转学生的身份,出现在我的世界。我却不知道,他带给我的,不但是温暖的友情,却也是让我心痛至极的毁灭。

  2013,是让我最为珍惜的一年。开学初,老师让我们俩坐在了一块。仍同一年前,我看着这个陌生的新同桌,好奇不已。他喜欢沉思,一只手托着下巴,紧紧的皱着眉头。我们喜欢在眼保健操的时候偷偷互掐,头低到桌洞里,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而又在值日班长将到之时,闭上眼认认真真的做,但当人走后,捂着嘴尽量使自己不笑出声来。

  我喜欢遇见不会的题就伸出一跟手指头在他的手臂上小心翼翼的戳一戳,一脸郁闷:“这什么题,那么变态,同桌快来教教我。”他瞟了我一眼,无可奈何的指导起来。

  那么一段时光平静的过去了,直到2014年,我们换了同桌。

  不知何时开始,你渐渐的不再理睬我,我们彼此开始远离。他的新同桌对于他来说是个漂亮的女孩。但我却恰恰与那个女孩为敌。

  于是,渐渐地,我们开始仇视,却浑然不知。就这样,我失去了你。每一天的下课,看着你唇角轻轻上扬,与她一起伤心一起笑,你的喜怒哀乐只为了她。

  于是,我们就像两条线,原本并不一起,却在那个夏天交错,又重新分别。亲爱的同桌,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那一年,重新来过。

  六年级:随心而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结尾令人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尽,意犹未了。

  建议小作者在对待友情的时候,可以不用这么绝对,不是分开就不会再见的,相信如果你想再见就一定能再见的。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