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军训(3)_750字

第一次军训(3)_7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训练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才能回到寝室。我幸运地和蕊蕊、小林分到了同一间。打开318寝室的门,我们都打算准备好好休息一下。没想到往里面一看,顿时全部傻眼了:寝室里闷热难忍,床上七零八落地散落着被套和棉絮,还有白色的绒毛在空中乱舞,地上也脏的一片狼藉。

  “天哪,这叫我们怎么睡?”小林扶着墙惊呼。

  寝室长吩咐道:“想要睡觉就必须靠我们自己去劳动了。我们先分一下工。”

  随后,寝室长把扫地、拖地、套被套、洗衣服等活儿都分配给我们每一个人来完成。扫地的认真,洗衣服的也专注,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完成自己手中的事情。

  我和蕊蕊负责洗衣服。在家里,我从来都没有干过这些事,从来都是爸爸妈妈把已经洗好叠整齐的一副递给我,而我却从没有洗过。蕊蕊告诉我洗衣服的步骤后,我俩就开始拿起肥皂,奋力搓起来。洗完后,我帮蕊蕊把衣服支上衣架,蕊蕊则拿着叉棍把衣架挂在杆子上。

  看着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衣服挂在高高的晒衣杆上,风一吹,花花绿绿的就像彩旗在飘扬。看着这些,虽然事情很小很普通,但是心中感到很有成就感,不由得沾沾自喜:“原来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出的果实才是最香甜可口的!”

  这时,我旁边的晶晶突然朝我招手,说:“能帮我一个忙吗?这个被子太大了,我一个人搞不定!”晶晶是负责铺床和叠被子的,只是她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被子就像一个桀骜不逊的顽劣孩子,几次都调皮地挣脱晶晶的手,滑了出来,不配合地趴在床上耍赖。于是,我决定去帮忙。最后,我们俩配合得极有默契,几乎是心有灵犀一点通,齐心协力终于“制服”了被子这个小淘气。我和晶晶互相对视了一下,会心的笑了。

  洗澡的时候,小林的毛巾放在外面没有拿,我们也争先恐后地递给她。

  “原来当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团结合作也是很重要的!”我在心里想。

    六年级:张姝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