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到长隆乐园玩_4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到长隆乐园玩_40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姐姐在朋友圈上发着去世界知名的广州长隆乐园的照片。那刺激的游乐项目,恐吓而又开心的表情,令我羡慕极了,想着哪天我也去长隆乐园玩一玩,那该多棒呀!这必然成为了我的渴望!

  自从有了这样一个心愿开始,我就开始死缠烂打地缠着妈妈陪我去,一会又卖萌,温顺的像只小猫,一会又威胁,像一只理直气壮的狮子。但妈妈这次,态度坚决,一句“不可能”“想得美”,把我的心都给打碎了,我可怜巴巴地看着妈妈,妈妈有点心软了,“我可以带你去”!‘’“老妈万岁万万岁”我激动的都跳起来了,“但是那得自己挣到玩游乐项目的钱,我只帮你出伙食费和交通费”!“只要可以去,我给您当牛做马都没问题”!我嬉皮笑脸的,“你呢,只能靠帮我做家务挣钱,我给你列个表,你就按照上面做,下班我就来检查,如果做得好,还有奖金哟!”“好,遵命”妈妈边走边自言自语地说“我的悠闲舒适的生活就将开始”!

  我给自己打劲,为了长隆乐园,努力奋斗吧!

  五年级:林侨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文章从小事中写起,很有生活气息。

  美中不足的是结尾部分太过仓促,还可以再将内容丰富一下,结尾的部分再润色一下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