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自由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自由_650字

2015-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由,就像一片云,想飘到那就飘到那;像一位作家的思路,想怎样写就怎样写。可对于我来说,自由是那样地遥不可及。

  “形同陌路”的“零距离”电脑电视

  “高高,快点来默单词,别看电视了!”一听我就知道,一定是那天天逼着我学习的老妈!“哎呀,妈妈呀!我才看了五分钟,让我再看一会吧!”望着我最爱的《奔跑吧,兄弟》,我不情愿地说。“什么!看电视!英语单词会默了吗?课文会背了吗?期终考……”我意识到如果不把电视关上,去默单词,老妈就会一直说,直到发火为止。于是乎,我只好“忍痛”关掉电视,乖乖默单词去了。唉,这可真是“望电视兴叹”呐!由此可知,虽然电视电脑与我“零距离”“,但我却和它们”形同陌路“。而我的父母用一个对子来形容就是:宁愿孩子天天学习;也不愿多看一分钟电视电脑。

  别人家的孩子

  相信每个人都会听到妈妈口若悬河地讲着:你看,别人家的孩子又怎么怎么样,你呢?一天到晚就知道……当然,我也不例外。真不知道,这群人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一边想着,一边听老妈口若悬河地讲着:同事家的儿子英语又考100分,大姨朋友的女儿考上了北大,又是谁谁谁出国留学了……在加上我爸的配合,添油加醋,真是千古绝配!正是如此,“别人家的孩子”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伤害!

  我真的好渴望自由,太久待在书与习题里的我就如同被关在笼子的鸟,无时无刻想展翅飞翔。哪怕,只给我一天。

  五年级:高旭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篇作文取材新颖,构思奇妙,语言生动活泼。字里行间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气息和儿童情趣。

  老师建议是文章内容不多的情况下是不用小标题的,希望小作者可以再把内容丰富一些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