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快点长大_4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快点长大_45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小孩子没有烦恼,那就大错特错!我的烦恼就是,妈妈对我学习上的关心。妈妈对我学习上的关心,有着一系列的方法,它就是:

  NO。1:论功行赏。

  每当我考得不错时,妈妈总是先夸奖一随后说:“这次考得不错,可是谁能保证每次考好呢?我去给你买几套试卷,争取下次再考好!”。这温柔的一刀,厉害!让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试卷的压迫。

  NO。2:奖罚分明。

  有一次,我数学只考88分,妈妈用“语言炮弹攻击”着我:“你这次怎么考的?是不是还有的题不会?到时候我再去买几套试卷、”。要知道,我心里可是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是,自己本来就没考好,那还怎么好拒绝呢?

  NO。3:例行公事。

  每次开学,妈妈都会对我说:“明天我带你去挑试卷,你想挑哪个年级的?”,天啊,怎么又是试卷啊?我想。可是,开学哪个同学不买试卷呢?看来,吸能听天由命了。

  救命!我都要成为一个书呆子了。我可不想成为一个四肢不发达,头脑超聪明的“白痴”啊!

  书上有句话叫:只望见墙角的天空。我想,我也快只望见窗外的大楼了。

  二年级:岚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写的很有条理,最后的点题也非常到位。

  美中不足的是还需要注意细节的问题,有的地方可能有错别字例如“吸能听天”,但是小作者二年级就懂的很多已经很棒了,不管读多少书,都不要失去小孩子该有的权利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