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改变_12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改变_120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是个很自卑的孩子。从小到大,除了家人,所有的人都说我长得矮。我一直生活在阴影中,不喜欢和人说话,做什么事都是独自一人。但是那一次,我改变了自己。

  那是三年级时的一件事。这一天乌云笼罩着大地,雨滴无情地打在娇小的花朵上,花儿都耷拉着抬不起头。

  “叮,叮——。”放学的钟声敲响了。顿时,校园口已成了雨伞的天堂。同学们把校园挤的水泄不通。我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十分忧愁,因为今天的作业又是写作文了。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打着雨伞,朝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想着如何写作文。走着走着,不知何时,就到达了家门口。我走进门,垂头丧气的坐在椅子上,翻开语文家庭作业本,开始了写作,作文题目是“我想——”看到文题,我毫不犹豫的把目标锁定在我想长高这个主题上。顿时,一滴眼泪流了出来,我没有擦掉,继续写了下去,我把这几年里所有的痛苦都写了进去,写完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我小心翼翼地把作业本放进书包里,脑海里浮现出文章中的画面——

  记得上一年级时,我踏进教室的第一声不是同学们的掌声,而是一声耻笑“好矮呀!哈哈哈!”我羞愧极了,这声音永远使我难忘,她已经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记忆里。我不断克服着自己忘记这个声音,可它就像一团黑雾,抹也抹不掉,忘也忘不了。

  我想,既然忘不了,那就让它藏在心底吧!

  第二天,雨还在下,风还在吹。我走进学校,心情并没有好起来。走进教室,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一阵嘲笑声。我没有理会,只是放下书包,专心致志地读书。老师来了,我把作文交了上去。老师似乎有些惊讶,但一会儿就没了,我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是轻轻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原以为老师会什么也不做打个分就足够了,可是,我错了,原来,在那个某个角落里,还有个人在默默地关心我——是老师。这段话使我终身难忘,“一个人聪不聪明不在于他的高矮胖瘦,而在于这个人脑子里装的知识多不多。邓小平爷爷也不是不高吗?但他却能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带领中国人民奔小康。记住老师的话,只要你好好学习,就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人才。接着,下面还给送我几条名言: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功夫深,铁许磨成针……

  霎那间,我沉默了。我想,是啊,我不能一直生活在阴影中,我要改变自己,让希望重新起航。

  身后,一轮金日升了起来,阳光洒满了大地,如同希望的光照满心间。

  从那以后,我已经不再内向,我已经改变了自己,生命已绽放出迷人的花朵!

  以前,我很自卑、内向。

  现在,我很快乐、自豪!

  指导老师:黄志刚
 

    六年级:罗斯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