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失败中成长_750字

在失败中成长_75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成长,总是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沟沟坎坎,有时不免在一不小心中便失足摔倒,但是,要记住在哪里摔倒下次绝不会在同一处摔倒,“从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几句话,历经千年而不衰,正是它们蕴含的深意激励了多少有志儿女,让他们成才、成长。

  在成长中成长就想做数学题。

  那一天,我遇到了一个数学难题,经过多次计算、验算、思考,却仍得不出正确答案,我百思不得其解,心中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两脚也踹的桌子吱呀吱呀响,那声音像我的心在嘶吼,像别人在嘲笑、在讥讽。

  我痛苦万分,在脑海中浮现出各种各样的想法,终于,我好像得到了什么启示,列方程、写算式、求解,一气呵成!那时我高兴的近乎疯狂!!前面的烦恼一去无踪。

  我兴高采烈地一路狂奔,冲向数学老师,迫不及待的让老师看。

  老师拿到后,先是微微笑了一下,但在顷刻之间又皱起了麻花似的眉头。

  此刻,我的心凉了半截,老师和蔼地说:“恩··这题不太对,回去再看看吧!”我那颗火热的心瞬间被就降到了零下几十度。

  我好像一尊雕像,凝固了,呆呆的回去了。

  回去后,我又紧张地思索,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为我加油、鼓劲!但是,我依然毫无头绪。

  这时,我的脑海中冒出了一个念头--放弃!

  “反正也不会写,抄抄别人的不就行了吗。”我心中想。

  但这种想法很快便消失了,因为我想到了:“失败乃成功之母,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我进一步审题、思考、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终于,我恍然大悟,我不禁惊呼:“我明白了!”我终于写出来了。

  让老师检查后,竟然全对,并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那时,我的心像青春一般的舒畅,青春一般的欢愉。

  我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两句话永远是真理!!!!!

    初二:苏永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