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低组 > [文思杯A组]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孝顺体贴的好宝宝_750字

[文思杯A组]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孝顺体贴的好宝宝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是我家的劳动能手。洗衣、做饭、整理房间......妈妈样样都做,像不知疲倦的机器人。

  爸爸工作忙,他回家的时候我多半已经进入梦乡,无奈妈妈只能挑起家务的重担。多少次我夜里起来上厕所,看见妈妈不是洗衣,就是在擦地。小时侯还真羡慕她有晚睡的特权,不像我,一到晚上9点妈妈就逼着我睡觉。直到有一次,妈妈病倒了高烧39度整整烧了三天,那几天正赶上爸爸出差,没有人给我做饭,烧水,每天我就吃饼干、面包,喝瓶装矿泉水,晚上没人给我洗脸洗脚,那时候我才5岁,过了几天令我至今都难忘的日子。自从那次以后,我好像一下长大了,人也变得懂事了。我开始默默地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得2014年9月1日,那是我踏入小学校门的第一天,老师给每一个同学都提出一个要求:每天帮助家里做一次家务,班会的时候讲给大家听。尽管我已经养成了帮妈妈做家务的好习惯,妈妈也很满意我这个小帮手,但我还是希望给妈妈带来一些惊喜。那天放学回家,我悄悄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到楼下的超市买了一盒草莓,要知道9月份草莓还很少,我买回家,把草莓拿到厨房,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带着绿色的叶子,身上不满了黄色的小籽,诱人极了。我放到盆里,不舍地摘掉叶子洗干净。妈妈正在阳台晾衣服,我端着洗干净的草莓,到妈妈面前。妈妈惊奇的说:“哪来的草莓?”还没等妈妈反应过来,我已经把一颗大草莓放到了妈妈的嘴里。我笑着问:“甜不甜?”妈妈鼓着嘴边咬边说:“甜。”我急忙拿起一颗草莓,一口咬下,哪有那么甜呀?原来是妈妈在哄我,哪是草莓甜,是她心理甜。

  我把这件事在班会上说了,大家听完都笑了。看来我这个妈妈的小帮手当得还是满称职的,我想做妈妈的帮手不但要帮妈妈做家务,做助手,还要做妈妈的开心果,因为这点家务难不倒妈妈,我的健康成长,孝顺和爱心才是妈妈最在意的“家务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