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歌(3)_650字

四季的歌(3)_65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哥哥这个急性子,一会儿下暴雨,一会儿电闪雷鸣,一会儿烈日炎炎,人们都应付不过来了。

  “秋阿姨来了,秋阿姨来了!”秋阿姨的使者——秋老虎、秋阿姨的卫兵——秋雨、秋阿姨的“空调”——秋风一路喊着。

  秋老虎吼叫着,赶走了炎热的夏天;秋雨不急不缓,慢慢地下着,让快被太阳烤熟的大地洗了个痛痛快开地凉水澡;秋风真像一台天然的空调,把热气全部吹跑了,吹出了阵阵凉爽的秋风。

  听说秋阿姨来,赶跑了夏哥哥,在那金色的大道上,秋风瑟瑟,顽皮的小精灵便在风中翩翩起舞,成千上万的树叶都在空中,旋转!交织!凝聚!升华!人们的情绪也逐步进入高潮,情不自禁地随着舞动起来,仿佛自己正置身于一个硕大无比的舞台,尽情地摆动身躯,跳得不亦乐乎,仿佛是在欢迎秋阿姨的到来。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的脸涨得通红,香蕉像一个黄色的小船,葡萄紫得像玛瑙,橘子都快把树枝压断了。而乡下的秋是金色的世界,田野里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谷子打着飘儿,孩子们在田间嬉戏玩耍,农民伯伯都带着幸福喜悦的笑容——今年一定是个大丰收。这构成了一幅秋天的田园风景画,好不令人陶醉!

  秋天是凉爽的季节。冬天太冷,夏天太热,秋天很美,有翩翩起舞的落叶,有累累的果实,有多变的大风。秋天的傍晚,更是妙不可言。在秋天的晚上,它能给我们带来宁静,带来快乐。夜晚,人们可以在院子里观赏月景,享受寂静。昆虫们把秋天的晚上当成了展示他们歌喉的舞台,蝈蝈、蟋蟀们提高嗓子尽情的歌唱,叶子沙沙的响好像在为蟋蟀伴奏。

    六年级:张姝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