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明天_6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明天_60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短暂而又漫长。

  现实中很多人“明日复明日”,一天的生命就这样浪费了。我渴望明天,因为明天会更好。

  有一位盲人瑟缩着,蹲在马路边,手里拿着一面镜子和一只碗,我在路边注视着,是那么的萧条。这时有一年轻人走过去道:“这是100元钱,你拿去花吧。”说完,一甩手扔进了碗里,走了。这时忽然跑来一人,拿着那100元钱跑了,我想,残疾人的钱你也抢。忙追了上去,路过那盲人时,只见他一把把我拉住,道:“别追了,也许他也有苦衷。唉…。”我停了下来,忽发觉有些怪异,他是一位盲人拿镜子干什么。我道:“伯伯,您为什么要拿一面镜子呢?”他说:“我是一个盲人,理应用不到镜子,但…。我原来很健康有一天我在路边站着,忽然有一小孩闯红灯,我跑过去我被撞到了,司机不知去向。当我从医院醒来时,什么也看不见了,医生说我是压迫了视神经,只有很小的几率能康复。我父母在着急的情况下去世了。我每天拿着镜子,是为了每天照一照,希望明天我可以看到我的脸。”说完,以泪流满面。我恍然大悟,悄悄在碗里放上100元,站起身默默地走了。

  我们渴望明天,因为明天是希望,是目标,是动力,是执着,是信念。

  我们故渴望明天,但明天会比今天更好。好比一层台阶今天你站在这,明天你就要上一层台阶,而现在处的台阶恰恰是从昨天走上来的。

  让我们珍惜今天,渴望明天。

  记住Tomorrowwillbebettertranslation

  初三:庞植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例子举得很生动,表述很清晰,有条理,很有场景的感觉。

  作文主要是讲希望,但是小作者有点舍近求远的感觉,绕过希望去谈明天,这是很没必要的,希望小作者在下次写作时可以简明直接的点明主题,这样可能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