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萤火虫心底的声音(下)_1500字

萤火虫心底的声音(下)_150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爸爸实验室的路都是森林,村庄,女孩走着走着,天渐渐黑了下来,她停下车,靠着身旁的大树,睡着了。

  然而,睡觉来得不是那么突然,萤火虫见状,飞了出来,它已经睡了好大一阵子了,早睡醒了,它便飞到草丛里跟这里的小飞虫捉迷藏,就在女孩附近,不知是什么基因导致,这只萤火虫可是个路痴,远了就找不回来了,忽然,一条浅绿底色深绿大斑点的蟒蛇猛地一下钻出草丛,好像是萤火虫它们把蛇吵醒了,蛇生气了,蛇窜的方向正好是女孩的放心,女孩听到声音被惊醒了,看到一条这么大的蟒蛇,大叫了一声,拿起身旁的棍子要打蛇,可蛇的反应很快立刻来她受伤要了一口,是一排牙印,同时也流出了鲜红的鲜血,一阵血腥的味道扑鼻而来,女孩吓了一跳,因为她不知道,如果她不动的话就不会被蛇咬,她更不知道这一排牙印是无毒蛇的象征,她更是不知道她这样慌张不止血马上就会引来杀生之祸……

  女孩慌慌张张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后是毒蛇,已经走了一次鬼门关了,她已经不在乎血不血了,而萤火虫似乎知道,它像之前去找女孩那样慌张,给女孩叼来一些细长的草,女孩正疑惑它要干嘛,可是,危机已经到来,女孩听到了像猫一样的呼噜声,但是,预感很不好,一掉头,是一只大猫!一直额头上有王字的大猫!女孩撒腿就跑,可是她不知道,她的背包没拿,就这样老虎也穷追不舍,女孩跑得速度简直比马拉松世界冠军都快,女孩虽不了解蛇,和食肉动物的习性,可她听同学谈过,老虎和狼马拉松狼很快,因为狼适合长途奔跑,女孩跑了一截发现背包不见了,啊,完了,完了完了啊真的是完了,她垂头丧气地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只大猫,不过这是一直没有王字的大猫,她也差点吓晕,因为!这只狮子后面跟着一群狮子阿!狮子可是群居动物!但不知为何,这三只狮子似乎不太凶对她主动表示友好,眼睛转着,似乎那只狮老大在示意让女孩坐在她背上,女孩笨笨地腿发软,快倒了,”啪“倒了,旁边一只狮子把她叼起来放在狮老大背上,狮老大驮着她回到那棵树下所有狮子都把女孩围住了,狮老大知道女孩害怕它,便哗得一下变成了一个人,女孩不说话,只送给对方一个无辜的瞪大的眼神与眼睛,狮人是一个超级美少年,一头金色的头发软软的,毛茸茸的眼睛下一只鼻子,鼻子下一只樱桃嘴,不是太小了,不然不像狮子了,不是太大了,不然不像人,长得还挺像女孩的,穿着一身休闲装,狮人说“我曾是一个人,被遗弃到森林,被狮王捡到,没有吃我,一直养我,都说和宠物在一起会长得像宠物,我就慢慢成了狮子。”接着他咯咯得笑了笑,说“哈哈,怎么可能,之后啊,我的父母来找过我,可我怎么会抛下已经病重的狮父亲,去城市呢?好歹我也有心有肺啊,于是我就留了下来,至于我这不人不狮子的身体嘛,你得去问观音菩萨,观音菩萨看我们这样尴尬,便给与我人身与狮身,想变什么变什么。至于你嘛,看在同时人类的份上就帮你了,那只老虎一直是我们的死对头,正好正好。”女孩还是半信半疑点点头,又放心地睡觉了。

  早上,一直是狮群护送到了爸爸实验室,一出森林就是实验室了,很近的,至于自行车,扔在那,给狮人玩,狮人眼神似乎有点忧郁,又马上恢复了热情,招手拜拜,同时他变回狮子了。

  女孩以最快的速度跑进实验室,一眼就望见父亲的背影,父亲正一手拿刀一手抓着一只萤火虫,要取下萤火虫的发光基因,女孩大声说“爸爸!”爸爸回头女孩接着说“今天我们不是吃鱼吗?要吃萤火虫吗?”当然,那只一路陪伴女孩的萤火虫去放其他萤火虫了,不一会儿都放完了。

  女孩安静地对爸爸说“爸爸,你为什么总是像用无辜的生命换来”珍贵“的财富,我们明明可以让萤火虫自己飞在空中啊,那样比现在好多了,可以增进动物与人的接触,而且灯也是活动的,有的人每天走没有路灯的小巷,路灯总不能挂在小巷里吧?可是萤火虫可以啊!“

  ……就这样交谈了一晚上。

  从此,萤火虫都飞在人们的头顶上,人们也与萤火虫成了离不开的朋友,怕黑的小伙伴再也不怕晚上一个人走小巷了,这样不孤单也还有“灯”何乐而不为……

    高三:兔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