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千世界上的古灵精怪_1500字

大千世界上的古灵精怪_150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心情不好,在屋子里很烦,就到外面散散心。

  我看到了壮观的罗马城和富丽堂皇的宫殿悬挂在一根细细的头发丝上。一位失去双脚的老人和一匹千里马他们围着罗马城跑了整整两圈在最后的时刻失去双脚的老人夺得了冠军。一头小驴正在拼命地追赶一只跑得飞快的蜗牛。在紧要关头蜗牛跳上了一棵树,不料小驴也在爬树,在情急之下,一只奄奄一息的蜗牛拉着一辆装着一百斤油和一百斤盐的车走过来了。蜗牛眼睛一闭,跳上了老山羊的车里面。

  没有套牛的犁,正在地里犁地。犁着犁着,四块大磨石挡在了前面,犁只好垂头丧气的往回走。路上一个刚满月的小孩亲切地问道:“辛勤的犁,你怎么了?”犁哭着说:“我正在工作,可是那讨厌的磨石却来捣乱,挡在我的前面,让我没法工作,这可是要扣我工资的。“小孩听后,非常生气。他走到磨石面前,把磨石从中国抛到美国,又把美国抛到莱茵河。一只苍蝇正在莱茵河里洗澡,听见”咕咚“一声,苍蝇吓了一跳,走近一看,原来是普特家的四块磨石。于是,赶紧找来一根细绳,把磨石栓在一起,送到了普特家。

  看!那边的牧场更是生机勃勃

  乌鸦正忙着收割青草;一只蚂蚁正在搬玉米;两只鸽子在狼身上拔毛;一只爬来的孑孑把一只凶猛的大狮子打死了;正烧着吃。

  到了晚上了,我该回家了,到了家,我养的两条金鱼正不断地向炉灶里添火,两头牛不慌不忙的做着面包和蛋糕。一会,面包就熟了。

  我津津有味的吃了面包,进入了梦乡……

    五年级:赵洪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