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乡下之竹_450字

乡下之竹_45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下之竹,和乡下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们都把松.梅以及竹称为岁寒三友,松.梅在冬天不怕风雪,但是不能一年四季盛开,竹就和它的“好友”不一样,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生长。

  我的乡下的房屋后有绿树红花,即使它们再美.再有趣,我也不喜欢看他们一眼,唯独乡下之竹,我百看不厌。为什么呢?因为它有顽强不屈.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

  到了春天,竹子刚冒出一截竹子杆长在土地上,竹子杆吐出了小芽,还长出了几片翠色欲滴的翠绿叶子,和山上的绿树红花,天上的云雾,水库上的小鱼,融合成像一位画家描绘的乡下风景图。

  夏天快速来临,竹子也吸足了大地的甘甜,长出了一片茂密的竹林,当骄阳似火时,把大地烤的滚烫时,竹子也用自己一簇又一簇的竹叶和自己坚强不屈的精神抵挡那强烈的太阳光,从竹叶中的缝隙投下了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日影。

  秋天,它被人们砍去做器材,它也会自己继续生长,做出为人类更多的贡献。

  冬天,它体现出了自己最强大的精神,不怕风雪抵押,不怕寒风凛冽,不怕狂风暴雨,在风雪中顽强地生长。

  这就是乡下之竹,它的精神就像全中国人的精神一样,不可畏惧。

    四年级:李名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