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 我渴望说声”对不起“_1000字

[7月渴望] 我渴望说声”对不起“_1000字

2015-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又一次的站在了这里,一次又一次的默默念着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可是,却看不见你削瘦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思绪飘到了那一天,回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我不禁泪流满面……

  我背着书包骑着自行车出了家门,朝阳散发出它明媚的光线,洒在我的脸上,洒在这条白杨道上。这条路,因为窄小,却又是大家的必经之路,一到上班下班的时间,便会拥挤不堪。一时间,人声、车声汇聚在一起,嘈杂的声音传的很远,再加上那里灰尘很多,一动就会扬起一阵浓厚的灰尘,使人感到厌烦。

  看到前面拥挤的使人发慌时,我皱起了眉头。减速,开始慢慢往前移动,没想到前面突然闯出一辆自行车。

  骑车的看起来像是一个农民工,大概有40多岁了吧,头发好几天都没有洗的了,胡乱的飞在脑门上,可能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他的身材偏瘦,但很有力气的样子,他身上穿着一件脏兮兮的白色T恤,有些破烂的黑色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军用布鞋。

  我的心里着了慌,手脚不知所措,一下子把持不住自己竟开始一直往前骑,我的大脑内一片空白,只是想:这下子完了。

  他为了不与我相撞,一扭车头,不料,碰上了一辆保时捷。车主下来了,是个年轻的,并且较胖的阿姨,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事实上在我看来,她的确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这个阿姨大声的喝斥着他,他不断的道歉,却没有推脱责任,可本来应该是我道歉啊!为了上学,我一闭眼,跺脚离开了这里,扬起一阵浓厚的灰尘,留下本不该受到斥责的他。

  到了学校,同桌看到没精打采的我,便问:“你怎么了?”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她,她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后悔吗?”

  “嗯。”

  “想去道歉吗?”

  “当然,好想好想。”

  “离上课还有好一段的时间呢,既然想,那就赶紧去呀!”

  我听后,连忙下楼,开锁,上车,出发,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我飞速的骑着,把所有的力气灌注在脚底,恨不能一下子就飞过去。

  来到这里,哪里还有早晨的热闹,只剩下微风吹打白杨落叶的声音,发出阵阵响声,渐渐的远去。我转过车头,扬起一阵浓厚的灰尘,离开了这里。

  从那以后,这成了我的一桩心事,埋藏在心里,成为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最脆弱的角落,最挥之不去的角落。我真的好想,好渴望对他说一声“对不起”啊!

  初一:杨滨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看起来那件事已经深入小作者的内心,所以作文的感情的表达很真挚,虽然语言很朴实无华,但很适合文章整体风格。

  老师建议是如果事情的发生已经不能改变,我们可以改变的只有未来,老师希望小作者在未来的事情上可以保持善良的心,继续加油。

  点评: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