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雪女王_1500字

冰雪女王_15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遥远国度的边际,有一片孤寂冰雪世界,这里只有皑皑白雪,没有一丝生机。在最高的雪峰上,有一座宏伟的冰宫,里面住着一位冰雪女王。

  冰雪女王很自恋,自以为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容貌,但她心肠歹毒,每当她看见比她漂亮的女孩都会杀了她们。

  有一次,冰雪女王外出时,在一个名叫风月的小镇上看见了一位少女,这个少女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容貌:一双雪亮晶莹的眸子,卷翘浓密的睫羽,宛如蝶翼,轻轻一眨,便会潋滟出一片动人的华光;素颜如仙,墨发如水。白衣飘曳,灵气动人,出尘绝世,不染尘俗气息,美得令人屏息。冰雪女王十分嫉妒决定剥下她的脸戴在自己脸上。她打听到这个美丽女孩的名字——疏影,疏影有一位青梅竹马,叫做释音,冰雪女王打算抓了这个少年威胁疏影,让疏影自愿将容貌给她。

  冰雪女王来到释音的家里,将释音冰封起来,带回了冰宫,并告诉疏影:想要救他就用自己的容貌来换。疏影鼓起勇气踏上了去冰宫的道路……

  从小镇到冰宫要经过许多地方:食人沼泽、蟒谭和荒野沙漠。虽然这些地方都是九死一生,但每个地方都有一位法力高强的统治者,只要闯过这些地方,就可以让他们帮忙实现一个愿望。疏影想让他们帮忙救回释音,疏影收拾了一些干粮就上路了。

  疏影走了三天到了食人沼泽,这片沼泽深不见底,鹅毛浮不起,芦花定沉底,而且这片沼泽只要有人踏入就会快速地被吞没,疏影运用已学过的知识,让自己尽量放松地躺在沼泽上,滑动手臂游了过去,当她游到一半时,突然沼泽的吸引力加大了,疏影眼看就要沉下去时,一股柔和的力量将她托了上来,疏影松了一口气,又继续向对岸游去。当她千辛万苦到达对岸时,看见了一座布满曼珠沙华的城堡,这里面就住着食人沼泽的统治者。

  疏影蹒跚地走向城堡,叩响了大门,大门打开时,一阵绚烂的光芒刺地睁不开眼,一块碎片飘到了她面前,统治者的声音也紧接着传了过来:“孩子,我知道你此次来的目的,我无法离开这片区域,不过这块碎片你拿着,它是炎镜的碎片,它是冰雪的克星,有了它你就能打败冰雪女王,这里离蟒谭还有800里路,就让我送你过去吧。”一阵光芒照在她身上,瞬间就来到了蟒谭附近,“接下来的路就靠你了~”宫殿中,统治者轻声说道:“圣女,您终于回来了。”

  疏影从包袱里找出一把匕首,握住匕首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嘶”“啊”疏影大叫一声,握着匕首乱挥,一片刺鼻的血液泼在了疏影身上,疏影咬咬牙挥动着匕首,大战了这里所有的蟒蛇,最终她杀死了所有的蛇,看着遍地的血液,蟒蛇尸体和碎块,疏影一真神瘆的慌,可自己也精疲力竭。看着眼前的宫殿,她已无力再去敲门,没想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将她吸入大殿中,另一块碎片也飘入她手中,紧接着一阵妖媚的女声传来:“哟~你这个小姑娘很不错嘛,一个人杀了我蟒谭所有的蛇,蛮有毅力的,不错不错。”“多谢前辈夸奖”疏影谦虚道,“不知前辈可否让我在这休息一晚?”“可以,暗,带她去卧房。”女人慵懒的说。“是,请,小姐”

  第二天,疏影换了一套洁净的衣服,来到统治者面前说:”前辈,可否请教一下,为何炎镜会碎裂?”“这事说来话长呢”女子呢喃道:

  原来,炎镜本是极热之地的圣物,后来,极寒之地中的冰后越来越不满足自己的领地如此之小,想要将自己的领土扩到人间,极热之地的圣主边去阻止她,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圣主只好动用炎镜来毁灭冰后,最后两败俱伤,炎镜碎成了三块下落不明,圣主和冰后都苟延残喘,最后冰后用自己仅剩的力量转世成了冰雪女皇,捡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土,而三位统治者则是圣主的三道魂魄所投胎的,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碎片。

  “那为何我却可以得到这些碎片?”疏影疑惑地问道。“你的前世便是圣主的妹妹,圣女,当初你虽不在极热之地,但最后却被冰后的手下所害,转世成人,我透露的太多了好了,你也该去下一个地方了。”“可是……”疏影话还没说完便被送到了沙漠。

    六年级:杜全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