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 我渴望时光不走,岁月不流_900字

[7月渴望] 我渴望时光不走,岁月不流_9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一滴滴的水,向更远,更大的地方流去,永远不能倒流……过去的往事仍一件一件浮现在眼前,有快乐的、悲伤的、搞笑的……这些都有。要步入六年级了,我的心如同大海般澎湃激昂!时而低沉,时而喜悦……。不知怎么说,小时候那些点点滴滴真的值得我去品味,可是,那时的我根本不懂珍惜身边人。我渴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时光能不走,岁月能不流。能让我们再次好好看看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人……

  时光不走的话,我会好好端详那慈祥的语文老师,我要记住她脸上从教我们起,共多了几条皱纹,多了几个神伤的眼神,她那一双眼睛,佩戴上一副眼镜,好像苍老了几岁。真的,她刚教我们时,是那样年轻,都是因为我们不听话,不好好学习,惹得老师迫不得已向我们发火,我们考不好,不乖时,我常常看到老师那紧皱的眉头,那茶也咽不下,饭也吃不下的样子。时光呀时光,你为什么偏偏要走那么快,停下脚步吧,不要再让我的老师再一次面容憔悴!

  时光不走的话,我会重新认真地为那些举着作业本跑来问我怎么做的人,认真解析。不像以前,只为了让自己作业快点写完,就让他们自己去想。而现在,我知道了,身为副班长所应肩负的责任。明年,或许我不会是班长之类的,我渴望时光不要再走了,让我学会怎样做好一个当副班长。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而时光又走得太匆匆,我还没来得及学会……

  时光不走的话,我会好好触摸学校里的那些卧倒的小草,还记得以前,只顾着玩耍,奔跑,从这些有生命的植物上踩去。而现在,那些小草已被伐去,建起一座高大的教学楼。现在,我还没来得及为那些小草说声对不起,为那些小草插只警告牌……好后悔,可时光为什么偏偏在我醒悟过来时,就玩冲刺……

  时光不走的话,我要为每个同学拍张照片,我要记住他们的名字,记住他们每个甜甜的笑,每个学期,我还没跟那些我的好闺蜜说再见,他们就转到别的地方去,连一个联系的方法都没有。要怪只怪时光太狠心,连再见的机会都不留给我。时光呀时光,你就停下脚步吧!哪怕,慢一点点也好呀……

  我真的好渴望好渴望时光能真的不走,岁月能真的不流……

  五年级:陈慧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最吸引人的就是题目,优美的文字蕴含丰富的意义,一个好题目,就让小作者成功了一半。

  总体来说小作者在内容上的把控并没有那么好,语言和例子都有些生硬,建议小作者在多多的润色一下可能会更好。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