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感恩之心_700字

[文思杯C组]感恩之心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用辛勤的劳动满足我们,用勤劳的汗水浇灌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自己却无怨无悔!作为子女,理应怀有感恩之心。

  感恩养育你的人吧,因为他们让你茁壮成长,幸福快乐。妈妈,一个普通的名词,却包含着对子女的一种爱,一种深沉而伟大的爱。妈妈,给了我们最宝贵的东西――生命,十月怀胎,付出了她们多少的心血,孜孜教诲,又付出了多少岁月........无声的泪水浸润了无数个三百六十五天,作为子女,唯有用感恩的泪水,方能化解母亲那心头的情结。如今,岁月已在她们脸上刻下无数“伤痕”,我们只有好好陪伴她们,让她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感恩教育你的人吧,因为他们授予了你知识,让你感悟到生命的意义,从一个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着责任感的青少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疑,老师就担当着这样一个角色,辛勤地传授我们知识,从一个个字,到一行行句,再到一篇篇文章,经历了无数岁月,却始终坚守在教育的最前线,即便无法得到人们的理解,他们都没有放弃对我们的希望,作为学生,对他们的感激是理所当然的吧!

  感谢帮助你的人吧,因为他们用他们的真诚,给予了你最大的慰问。人生难免遭遇风浪,这时候,一个小小的援手,也许就会将你带离绝境。正如在海上行驶的小船一样,看似风平浪静的海面,其实隐藏着巨大的危险。当你的船翻了,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你是希望自己独自漫无边际的游动,直至生命的尽头,还是希望会有人来,助你一臂之力。我想,肯定大多数人会选择第二个,所以,感激身边帮助你的人吧,因为有他们,你的生活更美好。

  滴水之恩,自当涌泉相报。无论何时,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给予你帮助和爱的人!因为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