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高个子的苦恼_550字

高个子的苦恼_55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一定觉得难以理解吧,是呀,谁不希望自己长得高一点,长得快一点,早点像个大人的样子呢!可是我就不这样想,我宁愿让自己长得慢一点,为什么呢?大家听我慢慢道来!

  我今年十周岁,上四年级,可是个子已经长到了1.68米,你们说我长得快不快?长得快对爸妈来说当然是好事,可是对我来说,哎,一言难尽呀!

  在教室里,我要排在最后面,再往后就是教室的后墙了,没办法,咱不能挡着别的同学呀,害的我每次下课都走在最后一个。还有每次妈妈给我买衣服,都没有很合适的,大人的过于宽松,小孩的根本没有我的尺码,看看五六岁时穿的衣服都是好漂亮呀,可现在别说漂亮了,有的穿就不错了!还有很无聊的就是和爸爸妈妈走在一起的时候,人家总会问上一两句:你家的孩子多大了呀,怎么长这么高呀,等等,大家千万别以为我这是拿人家的话来显摆哦,其实这样的话听得太多了,就,很无聊!有时真想让自己长的弱小一点,不那么突出,就不那么引人注意了。

  不过,个子高也有好处的,上体育课,长跑,我是第一名,我还担任中队长,班长,班主任每次交代给我的任务,我都能较圆满的完成,能得到老师的鼓励和肯定,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就把个高带来的一些苦恼忘得一干二净了。

  你们说,我这个大高个是不是喜忧参半呀?

    四年级:王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