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牡丹花_550字

牡丹花_55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那天,我们一家三口随着旅游团来到了沈阳世博园的牡丹花区域,到那里,真让我大开眼界!

  我听导游说:“五、六月份正是观赏牡丹花的好时期。”我想:那我们来得正是好时候。牡丹花有九大种类,花的颜色可多啦!有粉色、白色、红色、紫色,它的花瓣是一层层的,就是人们常说的双朵花。它们散发着清香,给人一种惬意的感受,牡丹它是我国的国花,主要分布在洛阳等地,它的茎是翠绿的,还有点发灰,茎上长着深绿的叶子。看着看着,我想到了一个传说:传说古时候,有一个仙女让所有的花都到它那开会,所有的花都去了,只有牡丹花没去,那个仙女十分生气,就派人去把牡丹花挖了,挖后,牡丹花就不能生长,有一个好心人看见了这个情景,把所有的牡丹花全部移到洛阳,种植上。所以,它大部分都在洛阳了。

  牡丹花个大,花圆,花美,它可美了,好像谁也不能与它比美,玫瑰花也很好看,但是玫瑰花和牡丹花比起来很小,玫瑰花颜色比较好看,但只有粉色、红色、蓝色、黄色这四种颜色,所以玫瑰花不可以与牡丹花比美丽的。

  牡丹花开的大气雍容而又华贵,仿佛大家闺秀,而玫瑰花和芍药花比起,牡丹只能用小家碧玉来形容吧!

  我爱你!美丽的牡丹花,你是我国的国花,没有哪一种花比你更漂亮,我为你而感到骄傲,我爱你,美丽的国花——美丽的牡丹花!

    六年级:宗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