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_400字

夏_4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季节的交替,夏天就像仙女下凡一样一边摇动着纤柔的腰肢一边带给人们缕缕芳香。

  你可知道她的踪迹?她来到的讯号是通过一场雨告诉人们的。

  天空先是像一块蓝宝石一样湛蓝湛蓝的。霎时间,乌云密布,就像一块巨大的黑布笼罩着天空,使天空阴森森的。不一会儿,雨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从天空中洒落下来,雨点落在地上溅起的水花落在人们的脚上,凉爽极了。雨停了之后,天空中折射出美丽的彩虹,七种颜色整齐的排列在天边。

  那场雨仿佛是有魔力。小草更加茁壮地成长,花朵笑得更灿烂了,树叶更加绿更加茂密了,简直是翠色欲滴。

  绽开的花朵引来一群又一群的小天使——蜜蜂、蝴蝶。它们在花丛中忙来忙去,不停地享受花朵的芬芳,那么沁人心脾,宛如是在世外桃源。

  小鸟在天空中展开翅膀,没有束缚,自由的飞翔。我躺在茂密又旺盛的草地上沐浴柔和的阳光。

  我喜欢夏季,虽然酷暑难耐,但它会让树木变得更旺盛、茂密。

    五年级:商安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