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故事_650字

成长的故事_65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童年生活,有过得到一颗棒棒糖的开心,有过摔倒在地的痛苦,有过和朋友玩老鹰抓小鸡的愉快,有过被爸爸妈妈打屁股的嚎啕大哭,有过成绩考好被父母奖励的高兴……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们的童年充实起来,有趣起来。

  我记得那时,教我的是一个女的王老师,也在一天的傍晚发了一张体检表,并跟我们说明天早上有一些医生来给我们做体检,所以明天早上空腹来学校,回家后记得跟爸爸妈妈说,好吗?我们全班都说好。到了第2天早上,我们一个个排队整齐,可当医生拿起针筒抽血时,我们都害怕的哭了,甚至有几个小朋友趁老师不注意从教室溜出去,其中就包括我在内,我们几个组队逃离了这个鬼地方,我们几个偷偷躲在一楼楼梯的下面,但人太多,目标太大,我和几个小朋友自愿离开这个地方让他们藏,但似乎没地可躲,但就在这时后面的老师追来了,我们几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爬上了一棵树,当我们看着他们一个个从楼梯口被揪出来时,我们几个都在暗自发笑,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这时树干断了,我从树上掉了下来,头上肿了一个包,哭的死去活来,结果可想而知,除了我他们几个都被抓去训话并且还照常抽血等一系列检查,而我呢!不仅把学校搬到医院里来而且还留了一级。

  高兴,伤心,难过这一系列表情都是童年有过的表情,挫折,难题都是我们童年所经历过的,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碰到伤心的事,但是遇到挫折,困难之后的童年会更加开心、快乐、充实。

  童年,是我成长的地方;童年,更是我们快乐沉淀的地方;童年,更是我一辈子怀念的地方。

    高一:郑杭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