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昔日,寻不回的时光_6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昔日,寻不回的时光_6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一点点的流逝,不顾我们频频回首的眷恋与不舍。

  昨天,还是懵懂的孩子,今天,却已坐在了高中的教室。思念,如潮水般涌动。

  再回母校,却再也找不到那些熟悉的身影,心空了。放眼望去,还是我熟悉的校服,面孔却已陌生。再回到以前的教室,已坐满了学弟学妹,他们是初一的孩子,我们已离,他们已至。还是那间教室,还是那些桌椅,还是那个坐了三年的座位,可我却暮然感到陌生,因为少了那些熟悉的面孔。

  走向操场,还是熟悉的环境,只是,物是人非。曾几何时,我也在这里放开束缚的奔跑;曾几何时,我也在这里与闺蜜漫步;曾几何时,我也在这里洒泪痛哭。三年已逝,回首往日,一切就像在昨天。悠悠岁月,似一条长河,泛着银光向东流去。驻足,回首,凝视,才发现有那么一段日子,闪着楚楚动人的光彩。

  时间飞了,记忆抹不掉了。才不过离开几个月的时间,就光如隔世。又见到教了我三年的老师,依旧亲切和蔼,徒增了我的不舍。何时能在听一次您讲课?不舍得老师,不舍得这个陪伴了我三年的母校。它见证了我的成长,留下了我的足迹,我不再奢望什么,这段路,我走过,足矣。

  不知多少个日夜,悄悄从身边滑走,只知道自己在悄悄地长大,初中,匆匆的来而又匆匆逝去,所有这一切,将成为历史,成为一份永恒的记忆。当我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句号时,暮然回首,才发现一切是那么值得回味。现在的我已步入高中,初中快乐时光已化成一只蝶,在我心中做了茧,将永驻我心中。思念,却也回不到原来的时光,只能,向着未来,更加努力。

    初一:杨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