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母爱无私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母爱无私_8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神圣的爱莫过于妈妈的爱。

  它似初春的太阳,让我们仰望前程的光明;它似夏日的微风,能将我们冰冷的心捂热;它似秋日丰收的农民,脸上给予最真诚的笑容;它似冬日缓缓飘落的雪花,白得纯洁,不掺一点瑕疵。

  窗外,春意绵绵。

  “妈妈,我……我语文考了……考了82.5。”回到家,看着已在家等待多时的妈妈,我放下书包,唯唯诺诺地说。话音刚落,我抬了抬眼皮,在那一瞬间,我似乎看到的妈妈眼底的光芒一下子暗淡下来,忧伤、无奈……各种感情开始在眼底弥漫开来。我不禁自责:为什么?为什么要考那么差?为什么之前不努力学?为什么要辜负妈妈丢我的期望?为什么……

  天已盖上一层黑纱,我望着窗外的月亮,月光轻轻撒进了房里,为房子的一切披上轻纱。一阵微风柔柔地拂进来,吹起了那张试卷。本来平静了一些的心,看到这一情景,又好像被什么抓住似的,沉痛、伤心。温暖的灯光萦绕着房子,墙上的钟依旧“滴答滴答”地走着,沉默的气息包围着我们。一分钟溜过了,妈妈拍了拍我的双手,张了张嘴,最后说道:“炜思,失败后,最重要的是找出原因,并更正,争取下次取得好结果,只要努力的,就算是铁树也会开花,失败,能令人坠入万丈深渊,也能成为一个人向上的动力。妈妈希望通过这次失败,让它成为你向上的动力。”

  听了妈妈的话,我抬起沉重的头,我似乎又看见妈妈眼里重新点燃了光芒。暗淡的眼睛再次闪烁着明亮的光。

  “嗯!”我把头重重的点了一下。妈妈,对不起,这次辜负了你的期望,不过,下次不为例,一定会让您喜上眉梢。

  窗外的月亮姐姐不辞辛苦的在职班,淘气的星星们在夜空中玩着捉迷藏。小道旁的路灯似妈妈的眼睛,那么明亮。

  妈妈的爱就像沙漠中的沙子,数也数不完。但每一刻的背后都有着一个诱人的故事。

  妈妈,谢谢您!

    五年级:罗炜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于母爱的作文汇总
  母爱_2000字   母爱_1200字
  母爱如山_450字   歌颂母爱_650字
  母爱的多元式_800字   这,就是母爱_450字
  母爱无言_650字   母爱是什么_500字
  平凡的母爱_650字   母爱,藏在严厉里_800字
  伟大的父爱_1200字   父爱如山_650字
  深沉的父爱_650字   淡淡的父爱_550字
  爸爸给我特别的爱_800字   父子情_350字
  父爱如清茶_650字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_750字
  爱,在那时绽放_500字   父爱无痕_400字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