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那天,我没放弃_800字

[文思杯C组]那天,我没放弃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步入初中的的大门,我自然得面对并接受一个事实:1000米长跑。

  然而,现在再想想,呵呵!只不过是一件小事罢了……

  “呼呼呼”,这一天,风吹在身上总有些刺骨,阳光早已藏在了密云的背后。“叮叮叮”,上体育课啦,我们陆续地来到了操场,手拿成绩单、戴着计时表的老师已在操场等候多时,我们都能预感到:这节体育课该跑800和1000米了。

  对于一个已经历过失败的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4分50秒及格我尽全力只能跑4分58秒。现在看看周围,也有一部分同学和我一样,没精打采,听到要跑好像是听到考试成绩是0分一样;但有些老手呢!摩拳擦掌,听到要跑好像是听到自己登上《纽约时报》了呢!

  没事儿,没事儿!我在心中不断给自己打气。

  “预备,跑”,老师一声令下,男同志们个个像猛虎扑猎物一般你追我赶,我也不甘落后,“奋勇向前”,可是,没锻炼就是没锻炼,才冲出去50米左右就气喘吁吁了,再往前看看,我们班那几头疯狂的猛兽犹如猎物将近,仍没完没了地摆动双臂,丝毫没有累的迹象,这让我这种累地已经开始走的多么情何以堪呐!

  很快,成绩出来了,最快用时3分钟多一点,而我却用时5分30秒多一点,我既是吃惊又是心酸……

  过了几天,1000米重考如期进行,我下定决心,不管其他人,用心好好跑。

  “预备,跑”,老师话音刚落,男孩们再次冲出起跑线,我呼吸匀称,静下心来,一步一步,尽量保持体力,不跑后悔的路,更不浪费多余的体力。

  匀速跑了一圈,我已上气不接下气,想放弃,却又摇摇头,在心中说:我一定行的!用余光向终点瞧瞧!几位高手已经到了,但我又在心中说:也许我们有差异,但我也一定要把这差异拉到最小!

  “35,36,37,38,39,40”,就在老师的报时声中,我用力一蹬,冲向了最后的终点。

  “4分40秒”,对高手来说,这成绩不高,但对我来说,这就是奇迹!

  我证明了我自己,但也更证明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