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学会施魔法_7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学会施魔法_75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赖以生存的社会中,总会有许多问题不断地发生,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去改进和克服,而我特别渴望能学会施魔法,想利用魔力去改变社会。

  你看!马路上又被堵得水泄不通,而且十字路口转变、直行、变道的车辆都混在了一起,显得杂乱无章,这样行车的人们该有多么危险呀!哦,原来是红绿信号灯瘫痪了呢!“我变”,红绿灯立即开始了正常的工作,红灯停,绿灯行,道路上的车辆马上变得井然有序。

  雾霾笼罩着整座城市,一眼望去朦朦胧胧的,行色匆匆的人们戴上了口罩,生怕浮游在空中的霾一不小心就吸到了肺里。“我变”,变出一个大大的吸霾器,瞬间雾霾消失得无影无踪,然后还能再释放出洁净的空气。

  河道里的水,日益受工业排污的影响,河水变得越来越黑,河道的两岸弥漫着臭臭的气味,熏得过往的行人双手直捂鼻子。“我变”,变出了可以清理小河的光触媒粒子,慢慢地河水恢复了原有的本色,变得干净透明,还能清澈见底了呢!

  雨哗啦啦地日夜下个不停,像似天漏了一样,南运河的水位迅速地飙升,漫出了堤坝,朝着城区涌进,住在低楼层的人们还没来得及反应,水已经盖过了胸脯。此时,束手无策的人们只能等待着官兵们的救援,无助地望着家里的财产受淹。“我变—变—变”,变出了无数的皮划艇,让所有受灾的人们带上自己的贵重物品,乘着皮划艇转移到安全区域。那些浩浩荡荡的皮划艇穿梭在水的世界里,看起来还蛮壮观的呢!

  我还会到贫困山区,为那些没有书的孩子们变出各式各样的书本,为那些没有文具的孩子们变出五彩斑斓的文具,为那些没地方睡的孩子们变出坚实的大床。我还会到没有树木的沙漠,变出树的种子和快速生长液,让沙漠迅速变成一片绿洲。我还会……

  哇!如果我会施魔法,该有多好呀!那样人们生活是不是就能变得更美好?社会是不是就能变得更和谐?

  五年级:汪靖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作者对于不好的事物给人带来的不好影响,施完魔法给人带来的快乐和幸福并未延伸,使得文章不够饱满立体。

  小作者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将这两点进行刻画,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