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妈妈不要成为话唠_8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妈妈不要成为话唠_8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某种事物的渴望,有些人感叹青春流逝飞快,渴望青春永驻;有些人渴望永远不要考试,不要开家长会;还有些人渴望自己多一些自由。

  动物们也有着心中的渴望,小鸟渴望自己不要成为猎人的目标;小草渴望人们脚下留情,让它们舒适的躺在土地上;小鱼儿渴望自己永远都能有充足的水陪伴着它们。

  大多数人都渴望青春,除了渴望青春,我们还能渴望点社么呢?我渴望妈妈不要成为话唠,这虽然很平凡,但在我心中有多么的重要。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我们就像一对好朋友,整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她有时也像一个小孩在我生气时逗我开心。她慈祥而又美丽,还是一个好强人,但是所有的小孩都会长大,所有的妈妈都会变老,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也开始变得啰嗦,对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我们中间的那堵墙也渐渐的形成了……

  一个寂静而又嘈杂的清晨,耳边传来的不是一声嘹亮的鸡蹄,也不是悦耳的铃声,而是一阵吼叫声:“还不起床都几点了,就知道睡,这样能学好吗?说着一把把我的被子掀开,”我不耐烦的说:“今天又不上课,多睡一会怎么了,你要起来非要把我们拉上干嘛?”爸爸在一旁小声的附和着,就这样一场家庭之战又爆发了。

  妈妈就如一个省略号,起床事件还未平息,便又来了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做家务,妈妈是个爱干净的人,看见哪里有一点脏地方便吵着让我去干,打扫一遍还不够,就在旁边叨叨:“一遍能扫干净吗?这么懒惰,如果到了社会上能行吗?”有时候下班了,情绪不好,又开始抱怨了:“这个菜炒成这样能吃吗?还有你一天在家干的什么,家里也不知道打扫,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少看电视,要学习,这么大了,还什么都不懂,真是拿你没有办法了。唉!”

  妈妈,我想说:“在我心中您不是这样的,我不希望有这样一个妈妈,我渴望您能像以前那样,我们无话不说,无话不谈,我渴望您能让我们的家庭像以前那样温馨而又安静,我会努力做的更好,也请你能看见我的付出与努力。

  我渴望妈妈不要成为话唠,这个愿望能实现吗?妈妈!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充满童趣的拟人与比喻,使文章顿生光彩。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开篇未点题。文章对于事情的描写,语言有些直白。

  作者可以充分利用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鲜活生动。文中所谓的唠叨,换种看法,其实是很温馨的,作者可以通过改变自己来做到是妈妈满意,从而减少妈妈的不良情绪。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