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爱的力量_1000字

[文思杯C组]爱的力量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雨滴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衬托得它更加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们岂不更应该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我对父亲的感恩之情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的人虽然坐在回家的校车上,心却早已飞回了家。

  刚下了校车,爸爸就兴冲冲地拉着我,说:“儿子,走,咱们去森林公园。”我不解地问:“干嘛去呀?”“你前两天打电话时不是说,这次测试一千米又没及格吗,老爸陪你去森林公园练跑步。”“不用了,你们不是都说平脚的人跑不快吗?再练也没有用的。”我懒懒地说。“谁说平脚的人跑不快,以后每个星期回来,老爸都陪你练,就不信过不了这一关!”不由分说,我被爸爸拉着直奔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里,各色花儿开得正热闹,迎面吹来的阵阵微风中夹杂着淡淡的花香,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我和爸爸沿着公园的马路迈开了脚步,公园一圈是六公里,我和爸爸商量先跑半圈,以后再慢慢增加运动量。爸爸一边跑,一边给我讲解跑步的要领,一会儿告诉我要注意摆臂,一会儿提醒我要调匀呼吸。没过多长时间,爸爸头上先冒出了汗珠。我说:“爸,要不咱歇会儿吧。”“不能停,继续跑。”爸爸毫不犹豫地说。

  我和爸爸在五月的阳光里奔跑着,在五月的微风中奔跑着。路边的火炬树高举着鲜红的“火把”,仿佛在为我们助威,头顶不时有几只喜鹊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我们加油。

  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和爸爸跑回了起点,我累得满头大汗,额头上的汗珠不住地往下滴,爸爸的衣服也湿了一大片。爸爸边喘着粗气,边笑呵呵地对我说:“儿子,表现不错,照这样练下去,一千米达标不成问题!”看着爸爸信心满满的样子,我笑嘻嘻地点点头。

  回到家,洗了把脸,爸爸端来一大盘水果,说:“吃点儿水果,歇一歇,然后写作业吧,爸爸休息一会儿。”我边吃苹果边问:“爸,你今天上什么班?”“下夜班。”我大吃一惊,爸爸工作了一晚上,回来又陪我跑步,多累啊!再看爸爸,已经躺在沙发上鼾声大作了。我拿了条毛毯,轻轻给他盖上,爸爸一动不动。我暗想:爸爸,相信我,我一定行!爸爸忽然翻了个身,嘴里念叨着:“儿子……别停……快跑……”我的眼睛瞬间湿润了。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爸爸,感谢您对我的辛勤付出,待到中考来临时,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