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闺蜜_20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闺蜜_20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闺蜜,是什么?本人认为她和她便是最佳闺蜜。

  她和她的故事可以追塑到小学。她叫小依,她叫艾雪。缘分使她俩相识。她们就是那枝头上紧挨着:的两朵小花,分不开。小依较为内向,并不爱与别人交谈。艾雪呢?虽然也不善于言语,可与小依相比,倒也好多了。一年级开学。小依孤单地选了一个偏僻的座位,离老师远远的。艾雪却不同,面带微笑地走进了教室,一眼便看见了躲在角落的她。艾雪看见小依,便有了一种想保护小依的冲动,她便找了一个离小依最近的位置,坐下。她想:这个女孩虽然很瘦弱,可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她,放学后,我一定要和她交朋友。老师安排坐位了,因为她俩身高差不多,所以她俩便成了前后桌。

  不久,便放学了,艾雪对小依说:“我能和你交朋友吗?”小依笑了笑,当然可以,我叫小依。“小依?真好听。小依,我叫艾雪,我可以做你姐姐吗?”“为什么要做我姐姐?”“因为,我想保护你,可以吗?”“嗯。”小依答应了,真好!艾雪真的尽到了做姐姐的职责,处处关心着她,而小依呢?也越来越离不开她了。很快,她们就升入了二年级。虽然她们也经常闹矛盾,可总会在一个眼神的默契交流之后,又和好如初了,小依常想:我和她一定是上辈子结拜的姐妹,否则关系不会这么好。

  日子在一天天流逝,她们现在己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了,她们成了四年级的学生。她们总是在一起散步。她们发现,原来她们俩都喜欢在下小雨时散步,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小依喜欢雨天,是因为她认为,大地累了,她可以大声哭泣,而她累了,却不能,那就让大自然代替自己哭泣吧!而艾雪呢,并不喜欢雨天,她喜欢太阳的温暖,可小依喜欢,所以艾雪是因为小依喜欢而喜欢,这,当然不能让小依知道,因为,这是她的秘密。

  这天,小依生病了,艾雪听老师说,小依住院了,得了急性阑尾炎,需要动手术,听了这话,艾雪的心突然疼了一下,她担心小依承受不了,她愿意为她挡这一刀,宁愿生病的是自己,做姐姐的,应该保护妹妹。艾雪在忐忑不安中度过了一个星期,第二个星期一,看见小依来了,那颗悬着的心才落地了,可仍还不太放心,非要亲自问一遍才完全放心。小依倍受感动,她知道这个姐姐是真心为她好。小依是个很看重友谊的人,她和艾雪一样,愿为朋友两肋插刀。

  可事事难料,人人都羡慕的这样一段友谊,却有了裂缝,你不相信,我,更不相信。难道这一朵漂亮的友谊之花就这样枯萎了吗?怎么可能?小依不愿,艾雪更不愿,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事情弄到这样一个令人尴尬的境地?

  原来,小依在周末时去了一趟书店,并买了一本很好看的故事书,带到了学校中来。艾雪对这本书很好奇,便对小依提出自己想看看,小依虽然不是很想借出去,可想到艾雪毕竟是如此关心自己,帮助自己太多,一本故事书算什么?所以也便同意了。艾雪很高兴,连说谢谢。小依看见艾雪高兴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笑。可当艾雪来还书时,小依却发现缺了一页。小依问:“为什么少了一页?”“怎么可能?我明明仔细检查过啊,没有破损,真的,一点也没有。”小依绝对不是那种特小气的人,小依很大方,可这次却不同,因为,这本书是她的生日礼物,是众多礼物中最喜欢的一件。可它却坏了,小依很心疼,急得趴在桌上哭了,哭得很伤心,大家都过来安慰她,而艾雪却站在旁边不知所措。

  后来的几天里,艾雪都躲着小依,小依很难过。窗外电闪雷鸣,下起了雨,落叶纷飞,那天际边的白雾,朦胧了小依的眼睛。以前在打雷时,艾雪总是安慰她,宝贝,别怕我在这儿保护你,这时,小依会说,我才不怕呢!然后,她俩便飞奔去了操场,一同去荡秋千,一起荡到可以抓住云彩的地方。

  现在,小依一人去了秋千那儿。地上湿湿的,还下着雨,可当她到时,那儿己经有人,她怎会忘了那个背影,艾雪转过头来,眼睛红红的,她说:雨可真大。小依也不点破。艾雪又接着说:“对不起,小依,是我太不小心了,要不,我再赔你一本,实在是对不起。”小依笑了笑:“没关系的,你也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

  原来,当天晚上,小依就发现了那不是她的书,因为,书本后面的调查单中有一串数字,那是qq号码,小依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桐桐的。桐桐是她们的同学,虽然长得漂亮,可一说话就直伤人的自尊,没人愿意和她玩,她由羡生恨,处处和小依,艾雪做对,总是欺负她们。小依更加怀疑是她在做对了。

  第二天放学后,小依走时,看见了桐桐桌子里也有一本相同的书,发现,那本才是她的,因为,封面被小依写了三个字一一友谊花。小依和艾雪决定装糊涂,放过桐桐,因为,小依和艾雪又和好了,关系也比以前更好了,为什么?这是她们之间的小秘密。这样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了她俩毕业,多么不舍。这六年,她们经历了太多,懂得了分享与宽容,大度与坚持,互助与团结……

  她们约定过,毕业不哭,可却未能做到,还是哭作了一团。哭着哭着,笑了,笑着笑着,却又哭了。舍不得的终究是对方,回忆虽渐渐淡了,可我还是会想你,想那过去的日子和温柔的你。小依和艾雪的友谊还会继续,可,又会发生什么?我似乎也不知道了…今后的日子,我也会依旧想你,你是否也会在同一时刻思念我。

  岁月静好,你也要好好的……

    初三:邱红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