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单孔耳机(第二话)_1500字

单孔耳机(第二话)_15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美好滴一天呐!”霍天一起床抻着懒腰说,只要是假期,每天霍天都会觉得很美好。“喂!霍天,中午一起去游泳吗?”莫柯一大早就给霍天打电话说。”好呀,反正好热呢!那去哪里游泳呢?”“就在新开的那家吧,就在你家附近哦,十二点半集合,不准迟到!”好好好,一定不会迟到的!“霍天可是一个游泳狂热分子!

  “想想就觉得美好。”霍天在他们四班QQ群里发了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是五花八门,霍天赶紧又补上了一句:我是去游泳!结果又是一石激起万层浪,霍天又说了一句:我也是醉了,这一下,什么”你喝了什么酒呀?“”喝了几瓶子呀?“”醉不醉呀?“”要不要拨通120呀?“简直是天马行空,霍天彻底无语了,连忙关掉了QQ,去玩他最爱玩的《弹弹堂》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十一点半,霍天收拾了一下泳裤、泳镜、泳帽什么的,就出发了。

  哈哈哈,我今天是第一个来的。霍天心里暗爽,结果一进游泳池,三个小伙伴又比他先来了,霍天本想嘲笑他们几句的,现在是”泡汤“了。

  ”嘶。“一进去,后天感觉有一些冷,不过一会就感觉没那么冷了。”LOOK!“吴浩赐指着那边的三个男孩说,”他们身上有纹身呢!“”怎么了?难不成你也想去纹一个吗?“霍天疑惑地问。”那没有,我就是要提醒你们,游泳的时候最好不要理他们太近,他们可能是不良少年!“一说完,小伙伴们就向吴浩赐投来鄙视的目光。”怎么了?“他不解地问,”我们早就知道了!“三个小伙伴异口同声地说。

  “哈哈,瑞麒游泳的时候就像一头大肥猪在游泳!”莫柯嬉笑着说,“你还不一定有我游得快呢!”“OK!那我们就来比试一场!”他们来到了出发点上,“三,二,一!GO!””哈!你还别说,瑞麒还真不赖呀,速度竟然比莫柯快了一些“,“但是莫柯一直是那样中等偏上的速度,而瑞麒只是一开始冲劲大,不一会就回落后于莫柯。”霍天像一个博士似地说,果然瑞麒越来越慢,而莫柯,超越了他三、四米了,最后,莫柯胜利了,“哈哈哈,小肥猪你还和我这个猴子比,真是自不量力啊!”莫柯得意极了,“那你和我比一比吃呀,比一比大胃王呀!”瑞麒拿出来他的拿手好戏,莫柯才不说话了。

  那三个不良少年似乎在商量着什么,一个“手下”游了过来对着霍天问:“哥哥们没钱了,能不能借哥哥们几元钱呢?”霍天对着他翻了个白眼,理都没有理他,那个“手下”急了,捉住了霍天,把他往水里闷,吴浩赐见了,一个大巴掌扇过去,要知道,吴浩赐是班上扇巴掌最厉害的,大家都说是“如来神掌””手下瞪了他一眼,吴浩赐丝毫不惧怕反而有扇了他一巴掌,火辣辣的。而莫柯则已经游到了“手下”的腰,使劲一咬,”啊!好疼啊!“见”手下把霍天放了,他们三个连忙跑了,而瑞麒,早已在他们发动偷袭前跑了。

  三个不良少年对他们穷追不舍,嘴里还不停地骂着脏话,霍天他们来到了一条死胡同,“糟了,这里是死胡同啊!”莫柯害怕地说,三个不良少年一步一步地逼近,三个小伙伴一步一步的往后撤退,“瑞麒这个不要脸的,真没义气!”突然,瑞麒出现了,示意霍天他们别说话,而霍天他们也懂了,“你们两个上!”“嘿嘿嘿!”瑞麒冲了上去,拿着喷雾型花露水,”啊!“两个手下向瑞麒袭来,瑞麒很冷静,”次次次!“瑞麒准确无误地击败了一个”手下“,而另一个则跪着求饶,慌慌张张地跑了出去,”哈哈!你真聪明啊!我刚才还误会你了呢!”吴浩赐不好意思地说,“没事,对了!我们的东西还没有取呢!”“啊啊啊啊,是啊,快走吧!”四个小伙伴猎豹似地跑回了游泳池。一路上笑着、说着、唱着。

    六年级:贾胜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