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初来报到(2)_500字

初来报到(2)_5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饭时间到了,瑶雪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种清脆的声音传来,“我可以坐在这儿吗?”瑶雪并没有回答,依然若无其事地吃着饭“你好,我叫惑灵,你叫什么”“瑶雪”“瑶雪,瑶雪,哎这个名字好好听啊!是谁给你取的,咦!人去哪了,还没问她,她住哪儿……

  一位同学,不屑的说:“哎!新来的,你坐错位置了”几位同学说:“听见了没,你坐错位置了“瑶雪依旧不动地坐在那里。”听不懂人话是吧,让我送你一拳,长长记性是吧。“哎”,各位姐姐,不要动怒啊,以免伤了和气。“这…,口气我咽不下”看,我新进来的德国进口的巧克力,吃点消消气“还是你好,哎,新来的,以后给我注意点。”“知道了,知道了,姐姐们好好品尝吧!"顾峰说。把她们打发走了后,瑶雪走到顾峰面前,低下头说:“谢谢。”顾峰说:"你以后小心点,她们不好惹,下次就没那么好运了,糟了要迟到了,拜拜。”“哎,你叫什么。”走廊上早已没有他的身影。

  “哎,累死了,一天又过去了。”老师说:“等一下,界带瑶雪去寝室”界无奈的说:“哦”

  “这里,就是了,你睡在上铺,我睡在下铺,洗洗睡吧,明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初二:吴微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