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想对您说,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今天,我觉得我的这些话不说出来,您总认为我长不大。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了。每天早上,很早就起来,先做早饭,早饭做好了,给我盛饭,盛完了以后,就喊我起床吃饭,我吃完饭,我想刷碗,妈妈不让我刷,说我刷不干净,我叠被子,您有说我叠不整齐,晚上,我要洗我自己的袜子,您说我洗不干净……

  妈妈,今年我已经十一岁了,都上四年级了,您还是什么都不让我干,那我什么时候能学会这些  活啊!我现在生活在你身边,一切活儿,您都做了。可是我上了大学以后,难道您也跟着我到外地上大学吗?妈妈您现在就放手吧,我现在不会干,您可以教我呀!一回生,二回熟呀!

  我经常听有人说:“有的学生,离开父母后,自己的衣服、袜子、被子……脏了以后,不是背来让父母洗,就是花钱找人洗,甚至还有的把它们扔掉了,”您想让我当这种人吗?真悲哀!妈妈我现在把什么都学会了,将来我离开你,才能更好的独立生活,妈妈,您让我自己干活不是害我,而是爱我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在各方面取得好成绩来报答您,让您幸福。”

    六年级:牙四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