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半夜十二点,我在这个地方醒来(恐怖篇)_800字

半夜十二点,我在这个地方醒来(恐怖篇)_8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我不安的揉了揉还没睡醒的眼睛,不耐烦地睁开眼。咦?四周怎么一片漆黑?我伸手往旁边摸索着,发现自己并不是睡在那舒服的床上,我吓坏了,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

  我惊慌看着四周一片漆黑,两旁高大的树木挡住了月光,那一根根驳乱的树枝像一只只张牙舞爪的魔手,一阵风吹来,那魔爪仿佛在舞动着。看着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我心像一只不安的小兔子,不停地乱蹦,我想: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片黑深林,那里生长着食人花,我不会就在那吧,天啊!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踩进恶魔的地盘。我发现这路没有什么危险,就是太黑了,我便稍稍放松了警惕,轻轻地小跑起来,接着小跑变成了狂奔。此时此刻,我心里有一个念头——就是马上离开这里。

  我飞似地逃离这个地方,耳边的风声擦过耳朵,似乎成了女巫们诡异的笑声,我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忽然,有什么东西似乎缠住了我的脚。“啊”“呼”的一声,我害怕极了,摔了个两脚朝天。仿佛黑夜随时会伸出一只手来把我抓走。半晌,我回过神来一看。呀,原来是一根枯烂的树枝,还以为是什么鬼东东,差点把我下丢了魂,没命了你赔啊,哼哼!看我不踩死你。突然,有一阵风吹来,树叶被吹的沙沙作响,不停地摇曳着,让我出了一身冷汗。

  “呜——呜——”天啊!不会有鬼吧?那长短不一的叫声在我耳边回荡着,仿佛下一秒我将要从这世界上消失,仿佛将会有不计其数的野兽向我奔来。“呜——呜——呜——”狼嚎般的声音响起,好像在警告什么。“呜呜”这什么鬼地方啊?我要回去,我要爸爸,妈妈。我不要呆在这里,我要回家。谁能帮帮我?

  突然,前方出现一个白亮点,在漆黑的夜里无比刺眼。也许那就是出口,跑啊。风声在我耳边掠过,诡异的笑声里似乎夹着一种蔑视的嘲笑。就快到了,三米、两米、一米,啊!到了!等等……咦?这不是……是……是侏罗世纪吗?我穿越时空了吗?这时,一只笨拙的恐龙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张开他那血盆大口,我一下子愣住了。“啊——”我睁开眼睛。发现天已经亮了,那,只不过是场梦。

    五年级:罗炜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