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五)_1200字

我(五)_1200字

2015-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8年,也就是我七岁那年,我妹妹出生了,但因为父母工作都很忙,妹妹大了些他们就去工作了,晚上我也不能跟着爸爸去中洲岛玩了,在家里带妹妹,因为有了个妹妹,我还是很开心的,妈妈把妹妹哄睡觉后就出去了,她说,如果妹妹醒了就把外面屋子的灯开了,她在对面的桥上。

  于是只要妹妹醒了,就会大哭,我就把外面的灯开了,妈妈也就回来了,有一次我忘记了关外面的灯,妹妹还睡着,妈妈回来了,笑着生气,把我骂了一顿。

  因为我是副班长的原因,并且也是中队长,我可以免费去拍照,那时的我拍了很多照片,穿了白色的裙子还有旗袍,梳了公主头还有两个小丸子……还有那张MV,成为了父母珍藏的回忆,他们说那时的我很活泼可爱,不像现在,或许吧,有个怀念还是不错的呢。

  妈妈很喜欢养动物,当然那是有了妹妹之前,她养过一只狗叫路路,路路是一只很凶的母狗,福州有很多流浪狗,我和妈妈是在一座大桥下找到她的,妈妈让我把火腿肠给她吃,然后把她“骗”回家,可我不敢,只好妈妈亲自行动了,路路躲在树丛中,两只眼睛似在发光,发出一种很可怕的声音,后来和路路混熟了,我时常让妈妈买火腿肠给我吃,我就偷偷地分一半给路路。妈妈也是夸过我的,有一次一个和妈妈认识的叔叔说带我去吃汉堡,但妈妈不在,我就死活不肯去,于是妈妈就夸我说我聪明。

  路路最终还是加入了我的大家庭,每次放学回家她都会蹭过来舔我的脚,这让妈妈有点担心,因为路路以前是只很凶的狗。

  有一天,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妈妈出去工作,突然很惊讶,把我叫醒说路路生孩子了,我一看很开心,路路生了三只小狗,那三只小狗都非常小,还没有我一个手掌大,这和家乡狗的品种很不像呢,或许最大也就路路这么大了,她也只有我的枕头那样大。

  路路的三只小狗颜色都是不同的,最大的那只叫小白,他最肥了,是只公狗,全身都白花花的,老二叫图图,黑白相间,像一只奶牛,妈妈最喜欢图图了,给它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动画片“大耳朵图图”,想想妈妈还真是“天真”,最小的那只最瘦弱了,咖啡色的,但奇怪的是我最喜欢她了,我叫她灰太狼。

  我经常逗灰太狼玩,灰太狼经常吐舌头,她的舌头好小,不过好可爱,直到有一天我回家,灰太狼死了,妈妈说是被我玩死的,只有爸爸说是被老鼠咬死的。不久后,小白也死了,是因为他吃了给路路吃的鱼,然后被骨头卡死了,路路用嘴把他提进窝里,并没有流泪,只是不停地蹭着小白,后来路路也死了,是被妈妈吃掉的,我很伤心,那是在我离开家一段时间后,我有点讨厌妈妈了,但妈妈说她是快死了才吃掉她的。

  后来我已经回到老家了,爸爸妈妈也搬家了,图图被卖掉了,有一个女人很喜欢图图,妈妈就把图图卖了,福州人都很爱狗的,不会像妈妈那样,所以图图应该会很幸福的。

  和妈妈见面时我已忘了是什么时候,只记得妈妈一直在讲图图的事,说有一次带它去洗澡什么的,妈妈说图图已经好几岁了,可是还是那么小,好像永远都长不大一样,妈妈很喜欢图图,所以那时的图图肥嘟嘟的,也难怪买主会喜欢图图。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妈妈没养狗了,我想是因为有了妹妹的原因。

    初一:离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