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死神千烟(5)_600字

死神千烟(5)_6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当百千烟即将沦陷于妈妈温暖怀抱时,暴怒的吼声生生吓醒了她:“百千烟!”她努力睁眼,却看到一张愤怒的脸庞,熟悉而又陌生,百千烟定定入神:“花尤星?”花尤星温柔地抚摸着她的额头,轻声安慰:“不怕,有我在。”

  百千烟眼前越来越模糊,妈妈……她终是忍不住,失声痛哭,花尤星搂紧了她,静默不语。百千烟仿佛忽然觉醒一般,犀利的目光刺向定住不动的猩猩和一个白色的小精灵。小精灵浑身呈嫩白色,身上穿着一件洁白的纱裙,圆嘟嘟的包子脸也是令人怜惜,微微嘟起的嫣红小嘴萌感十足,唯一不符的只有——瞳孔!

  雏菊精灵的瞳孔猩红,透出一股狠毒和冷冽,好像一个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它嘴角勾起一抹嘲弄,双眸直直注视花尤星。百千烟冷冰冰地站起来,目光阴狠冰冷,好似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回到了没有二货花尤星相伴的样子,花尤星有些惊慌,急忙扯了扯她的衣袖:“小烟烟……”百千烟甩开花尤星,直接把他摔了个跟头。

  百千烟身后渐渐凝起一阵阵黑烟,幻化成了巨大的黑翼,被罂粟麻醉的猩猩吓呆了,那种王者的霸气感觉,好像要把自己吞噬……镰刀,冒着丝丝黑气,狠狠劈下……“骨碌碌。”猩猩的头颅滚到了她的脚边,“啪”踩了个粉碎。

  精灵嗤笑,舔舔手背沾染的鲜血,露出满足的神情。花尤星收敛了嬉皮笑脸,凝重地盯着他们,喃喃:“呐,多多锻炼才行呢~冥王。”

  压倒一切的气势,精灵双手交握,雏菊呈六芒星,聚集在百千烟脚下,精灵微笑:“千寒雏菊阵。”

    初一:高榕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