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小叮当_500字

如果我是小叮当_5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最喜欢的卡通就是小叮当。小叮当是一个怕鼠的机械猫,它的口袋里有永远拿不完的法宝,这让我既惊喜又羡慕。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小叮当,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是小叮当,我会从口袋里拿出“超级打扫器“。有了这个机器,妈妈就不用再为家务而忙碌。这个机器可以帮助妈妈完成所有的家务,以减轻妈妈的负担。这样,妈妈就可以只是负责煮美味的佳肴给我和爸爸这两个贪吃鬼吃就行了!

  如果我是小叮当,我还要从口袋里拿出“坏人探测器“。这个机器虽小,但它对社会的贡献可大呢!这个机器会马上探测到坏人的所在地,而我会把它送给警察,让警察将坏人们一网打尽。这样,坏人就不会为非作歹,人民就可以安居乐业,再也不必提心吊胆了。

  如果我是小叮当,我要用我的竹蜻蜓,到处去遨游。我要在天空自由翱翔,与小鸟比赛,看谁飞得最快。我还要飞到高山上眺望着美丽的风景,也飞到海边,目睹大海的风采。我也飞到空气清新的乡村,静静地看着稻农收割稻米。当然,我也一定会会飞到住在郊外的爷爷奶奶,去探望他们。

  啊,小叮当真是太厉害了!我希望将来有一天,科学家们可以发明像小叮当般那么厉害,那么聪明,那么可爱的机械猫,让我感受当大雄的滋味儿。

    六年级:蔡沛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