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6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中午,烈日炎炎,空气中没有一丝凉风。我在妈妈陪伴下来到了长城书店,参加三江晚报小记者团举办的集体活动。这次活动有两个主题:义卖报纸和听学霸哥哥姐姐讲学习经验和故事。

  义卖活动在十二点四十分开始,“领报纸了!”一位记者团导师说。听到这句话,我和其他60多名跃跃欲试的小团员们争先恐后地前来领取报纸。拿着手中的报纸,我的心情既兴奋又忐忑不安。看似简单的任务,对于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的我却是难上加难。开始的时候,我非常害羞,不敢和陌生人说话,更不知道如何把报纸卖出去。看着周围有的同学们已经卖出了报纸,我的心焦急万分,拿着两张轻飘飘的报纸,我的心却像是揣着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不好意思呀,好紧张!“叔叔阿姨,买份报纸为贫困地区儿童献爱心吧,一元一份!”……,一次次张口,一次次失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我耐心的坚持下,不但卖完了两份报纸,而且还和一位买报纸的漂亮姐姐甜美地合了张影呢!

  下午一点半,在长城书店四楼大讲堂上,我们迎来了来自一中的两位“学霸”,考入北京大学的哥哥和考入香港大学的姐姐分别向我们分享了有关于学习的故事、经验和方法。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学霸姐姐告诉我们做人要有勇气和自信心,它们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好朋友!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一天的活动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我的收获却不小,既增长了知识,又奉献了爱心,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奋力前行的决心!

    五年级:刘紫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