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350字

我的自画像_35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韩泽薇,9岁,三年级女汉子一枚,但因为看书太多,只能戴上了眼镜,另外是一名轻微强迫症患者。

  我的皮肤有点黑,视力不太好。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有滑旱冰、骑自行车、弹钢琴、看书、说废话……等等,说废话?额,这好像不是我的爱好吧……

  性格:我好像有点搞不清,不过女汉子这个性格是可以肯定的,有好有坏。好处:不太爱哭,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来,平时练练体育。缺点:感到做个中国传统的淑女有点难耶。

  现在嘛,来说说我的功夫:第一“眼观二路,耳听一方。”千里眼和顺风耳的眼观四路,耳听八方我可做不到,但我一边听着看着电视,一边看书。

  第二:“降龙十八掌,专降李凯龙。”

  我的优点:成绩不错,不跟人计较、交际不错等。缺点:倔犟、脾气大。

  这就是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

    二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