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 我渴望快乐,温暖与爱_900字

[7月渴望] 我渴望快乐,温暖与爱_9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渴望就现在,拥抱快乐,拥抱温暖,拥抱爱吧!

  ——题记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们已经长高了,长壮了,也长大了。拿着曾经的照片,你会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不似从前那般天真,幼稚,理性占据了我们的灵魂。

  小时候,我常常趴在窗台上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变成大人多好啊,再也没有人可以管自己了。可当我真正长大时,我开始后悔了,我多么希望自己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跟着大人后面要糖吃,撒撒娇,让别人抱抱自己,缠着父母陪自己玩……可惜,时光不会倒转。

  长大后的我,不再似从前那般冲动,可没了这冲动,我发现我的生活不再拥有乐趣了。每天的生活都简单而又相似的重复着,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向前奔跑,可却从来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而努力?没有追求,没有目标,我一直不停的奔跑着。

  长大了,可我的生活中缺少了一种东西,那就是快乐。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书海中度过,没有了多余的时间去给自己添置一份快乐。我的生活一片黑暗,我找不到童年时的没心没肺,简单快乐的心情,我有太多的东西须要背负,老师、父母的期望,同学之间的竞争压力,社会的责任……这些已经将我压得喘不过气来,可我却终不能将它们丢弃。我发现,现在的我就如同一个木偶似的,再也感受不到温暖了。

  我是一个木偶,漂亮的木偶,我就这样卑微的活着,始终没有生气。我生活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那是一个没有温暖的世界,到处带给我的都是冰冷,我想要走出这个世界,可却没有出路。我不停地旋转着,这个世界开始混乱了。天碎了,像一块块玻璃渣碎片;地陷了,没有了饱和感。整个世界变得更加冰冷了,深入骨髓般的寒冷,我已经快崩溃了。我站在一片空地上,向神祈求:伟大的神啊,无所不能的神啊,请救救我吧,黑色的世界须要快乐,须要温暖,须要爱。可是,神没有回答我……

  我渴望快乐,因为快乐就像溪水,总能灌溉你的心田;我渴望温暖,因为温暖就像火焰,总能照亮你寒冷的心灵;我渴望爱,因为爱是世间最美的语言,它总能给你内心无比的震撼。拥抱世间的快乐,温暖与爱吧,我们都需要它们。

  初一:李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景色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联想则为触景生情,情景自然融合。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大部分描写的是生活的迷茫,无味,不快乐,对于快乐的渴望笔墨甚少。

  作者要做到详略得当,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主题行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