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_65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有人看了题目就会想到“翅膀”就是拥有像小鸟一样,能够让人遨游在天空里的那种翅膀。其实。不尽然。当然,我也想拥有那样的翅膀,但这都不现实。翅膀?究竟是怎样的翅膀呢?我想拥有的翅膀其实很简单,就是能够在自己的人生中振翅高飞。

  相信我们这些“零零后”都听过《隐形的翅膀》吧。虽然我们无法拥有像小鸟一样的真实的翅膀。但我们身后都有一双翅膀,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

  在生活中,有许多困难。在一次次困难中爬起的我,却一直坚信自己。也许命运对我们是残酷的,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飞向梦想的彼岸。

  老师的鼓励,同学的奋发,父母的期望,都使我忘记了一切不高兴的东西。但我始终没有忘却的是心底的那份坚持。在我们这个年纪可以说是风华正茂,活力四射了吧。虽然我们的学习成绩并没有那么优秀,但却因为小小的事情而感动。同学一句关心的话语,足以让单纯的我们拼搏向上;老师鼓励的眼神,足以让我们废寝忘食;成绩的提升,当然足以让我们激动的心情难以形容。虽然,人生的道路并不是畅通无阻的,但我们要相信自己,那些困难都是小意思,算不了什么。而且,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一路走来,磕磕绊绊。虽然,自己变了很多,但唯一没变的是那颗坚持梦想的心。虽然,我学会了忍耐,忍让,但那颗不放弃的心依然存在。因为,我相信在我身后有那双翅膀,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傲然出世的那双翅膀。

  也许,我是一个平常人,但我觉得我唯一平凡的是那颗心。也许,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翅膀,但我始终坚信我的那双翅膀也是与众不同的。

  初一:溟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自然承上启下,细节描写突出人物品质,令人感动。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即已说翅膀不是所谓的真实的翅膀,却未严明自己认为的是怎样的,开头有些凌乱。语言有些朴实无华,文章缺少趣味性。

  作者可以增加些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