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长大_6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长大_6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渴望,但这种渴望是奢侈的,有可能未来会实现,也有可能永远无法实现,但这种渴望同时也是美好的,它承载着人类美好的愿望,是最美丽的故事。

  我从不渴望那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天真浪漫爱幻想早离我越来越远。所以我总是在渴望,快点长大,快点长大。有时候在梦里我总是梦到自己突然长大了,变成了一个成熟的20岁女性,然后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自力更生,然后用自己赚到的钱,去买自己想的东西。但这只是一个梦,现在的我根本实现不可,过个五六年,我才能真正长大,但,我等不起,五六年真的很久,久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所以,我总在渴望,渴望着长大,渴望着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渴望着踏出这一片小小的地方,走向大世界。

  现在的我,一直都在想,长大的我是怎样的呢?过得怎样呢?会找到一个喜欢的人吗?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吗?那么多的疑问,那么强烈的渴望,我却无处可解,这让我感到无力感,那种无力感深深的缠绕着我,让我无法抵抗,更让我感到不甘。对,我很不甘,不能操控命运的我只是一个提线木偶!所以我想长大,我想摆脱这种无力感,我想闯出自己的天地,做自己人生的女主角,所以我渴望长大。

  让渴望变成现实,这或许很难,或许很简单,但只要想着,自己还有渴望,自己还要把渴望变成现实,那么,这渴望就是前进的动力,就是前进的目标,无论最后是否实现,也会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至少,我们为之曾经奋斗过,所以从不遗憾。

  初一:王丽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作者文章前部分表达出自己非常现实,天真浪漫爱幻想早离你越来越远,后文却都是想象,语言前后矛盾。文章整体有些散,缺少重心。渴望之情不够明显。

  作者可以通过对未来具体事情的描写,充分表达对未来的渴望。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