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来了,蓝天!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来了,蓝天!_7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微睁开眼,眨眨了眼睛。

  只是那?四周看了看,发现自己在妈妈说的那个“囚禁自由”的铁笼子里面。我想要飞出去,可刚一扇翅膀就感到无比的疼痛,瞅了瞅自己的翅膀,不禁吸了一口气。

  一只翅膀的羽毛不见了,露出嫩红的皮肤,皮肤上还有凝结的血块。我一下就明白了,我给万恶的人类抓住了!妈妈说过爸爸就是给人类抓去的,给人类抓了只有两种下场。一就是被人类吃进肚子里,二就是被人类抓到“囚禁自由”的铁笼子里玩弄。我的心瞬间碎了。我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

  ”兹噶“一声,顿时把我从伤痛中拉了出来。一道炽热的目光一直在盯着我,那是看到心爱的玩具的目光才有的。我看向目光的主人,是一个可爱的人类的小男孩,只见他向我伸出他胖乎乎的小手。我不安的想要飞起来,可是翅膀的疼痛让我跌落下来,待我想要再次飞起来时小男孩的手已经抓住我了,他想是怕我飞走似的紧紧抓住我,我的翅膀被他抓的生疼,我不禁大声叫了起来。

  小男孩嘟起嘴转过头问另一个长发的高高的人类:”妈妈,这只小麻雀怎么了?“说罢,将我举起来。那个人类看着我,我害怕极了,身体不禁的在打颤。那个人类对小男孩说:”小麻雀的翅膀受伤拉,妈妈去那些药给它涂涂好吗?”小男孩连连点头。

  时间飞快,我在“囚禁自由”的铁笼子里待了1个星期了,我渐渐不像之前那样排斥小男孩了,但,小男孩变了,小男孩不像之前一样常常来看我了,喂我吃美味的食物了。

  我开始无望的挣扎,扑打着翅膀想要飞出去,但我一次又一次的撞在冰冷的铁上。一次又一次……

  最后,我无力的躺在冰冷的笼面上,回忆着那片自由的蓝天。我闭上了眼睛,看到了我记忆里的自由蓝天,我看见我在这片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自由了,我来了,蓝天!

    初二:黄君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