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大田岑洞_750字

游大田岑洞_75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国庆节,我们一家人去恩平岑洞峡谷漂流旅游区游玩,我高兴极了!

  恩平岑洞位于大田镇七星坑原始森林中,是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

  那天中午,爸爸驾着小汽车载着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了大田岑洞景区。我高兴地走下车,环顾四周,看到两个大小不一的摩天轮水车。大水车中间刻着“风调雨顺”几个大字。摩天轮水车后面有着一间大餐厅,“恩平岑洞峡谷漂流旅游区”这一行大字横挂在屋顶。我们去到服务中心,了解到岑洞有峡谷漂流、军事野战、和森林水上乐园等项目。我们决定玩水上乐园中的高空喷射滑道。我们换好泳衣,走向滑道。这些滑道有三四层楼那么高,比我们平时玩的滑梯高十倍。这时候,一个三十多岁的叔叔像离弦的箭一样从滑道顶上冲了下来,我看得心惊肉跳!爸爸拉着我的手说:“儿子,不用怕,我们也上去滑!”我们爬上楼梯,来到滑道顶上。收票的伯伯告诉我们,要双手抱头,双脚并拢,躺在滑道上,才能滑下去。听了之后,爸爸胸有成竹地对我说:“儿子,我先滑!”说着,,双手抱头,双脚并拢,像一支“水中火箭”一样,“嗖”地一声“飞”了下去。轮到我时,我心里砰砰直跳。我躺在滑道顶上,学着爸爸的样子滑了下去。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响着,滑道上的水花溅起来,我感觉到滑下去的时候仿佛是在乘电梯,头有点晕,有高空滑翔之感。随着速度越来越快,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太刺激了!从滑道上下来,我的鼻子好像不受控制,“咕噜咕噜”地喝了几口水。爸爸急忙过来扶起我,笑着说:“儿子,你真勇敢!”我开心地笑了。

  玩了大约一个钟头,太阳快要落山了,只露出半边脸,映着天边的彩霞,美极了!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田岑洞。

  啊!大田岑洞,你风景优美,古树参天,气势磅礴,是人们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大田岑洞,我爱你!

    初一:李小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