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若.伊始_1200字

若.伊始_120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回首,一切还在;若时光回旋,能够再与你相遇,那么我是否可以当做一切已无所谓……

  ——题记

  初,桂花相遇

  曾记否,我们都爱花;曾记否,我们的相遇;曾记否,我们阳光下的誓言……都是感谢那桂花的指引。依稀记得,桂花的幽香使引我们不约而同到达桂花树下。两人暮然回首,发现彼此的存在,你对我相视一笑,开朗的性格让我有了一刻的愉悦。从那以后,你的身影从未在我的记忆中忘怀……

  遇,当年未变

  本以为那一刻便是我们的永恒,但是否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竟转学来我曾经的母校,在阴差阳错之中,我们竟然成为同窗好友,从此便拉近你我距离。你开朗的性格使我将心中迷雾驱开。那些年我们笑过、哭过、迷茫过,也同时带着痛一起走过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很美。感谢上天的安排让我遇见了你感谢那些日子来的悉心照顾,感谢判若姐姐的你给予我的一切,那时的甜蜜永存我心。

  离,望穿秋水

  人生如水,亦歌亦泣,叶调零,落叶随水飘流,水冰冷,曲终人散。某些残酷的事实终究露出。谁会记得,一段流光剪影,一场盛世繁花?谁知道,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你的悄然离去,令我措手不及。曾多少次独自徘徊在我们相遇的地方,想要找回那段我们遗失的友谊,可惜每每都被现实的残酷而伤掉了心。彷徨之中,回首发现你离去的消息己成为事实,我无法再去斑驳你的阳光。曾多少次夜里无声的哭泣,如此撕心裂肺;多少次无力挽留,终究难以挽回;多少次心酸的曾经,被风渐吹渐逝。迥乎发现,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我无力地拾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在拾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起来。你坚持的离去,让我如梦初醒,原来你一直再利用我的友谊,一步步攀向你盼望的名利。我无奈,可始终不得知晓,究竟是你伪装得深,还是我的单纯与仁慈……

  别,我心已冷

  风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再次撑伞回到我们起始的伤心之地,却发现你伫立在那颗树下,独自一人,那样的孤独与寂寥,使我心中酸痛。多想冲破一切,来到你的身边,一起看日出赏花赋月,一起走过春冬的变迁。只可惜,再美好的回忆,总有破灭,遗忘的时候;就像再美的繁灯总有落幕的一刻,暮然回首,一场华丽的邂逅,就在转身一刹那落下了帷幕。几季花落,几季等待,黯然了谁忧伤的憔颜?只留下一声叹息,凄凉了满城惆怅。或许吧,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在重要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我们不知不觉中被时间推着前往,这并非静止火车与相邻火车交错是产生的错觉,而是我们真的在成长,在这件事中成为了另一个自己。我无奈转身忍泪离去……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初二:刘小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