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金色童年_650字

金色童年_650字

2015-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金色童年,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最喜欢游泳了。当正在上幼儿园的我听到老师宣布我们要去一个游泳馆学游泳时,我一蹦“三尺”高。

  到了游泳馆,只见教我们游泳的老师已经在那里“迎候”了。

  穿好游泳衣,做好热身运动,教练一边帮我们背好浮板,一边讲着下水时的注意事项。哼,我之前可是得到了爸爸的“真传”,才不用听呢。我对老师的话充耳不闻。我要在小伙伴面前好好地“大显身手”。这样吧,先一个“冰棍”跳入水中,再浮起来,然后……

  “下一个,快!”啊?轮到我了?我还没准备好呢!只听“扑通”一声,来不及了,我被教练扔进水里了。一下子,我沉到了水底。我本想扑腾上去,可是因为没好好听老师讲,我浮不上去了!我赶紧睁开了眼睛。哎呀,怎么什么也看不清楚了?!原来,我刚才一直在那儿吹嘘,忘记带游泳镜了!怎么办?泳镜可是我在水里的眼睛呀!我一下子慌了。这下子,我更浮不上去了。咦?那是什么?是老师来捞我了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奋力扑腾了过去,像抓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狠狠地揪住了老师。“啊!”是男老师的叫声!男老师的惨叫穿透了水面,传到了我的耳朵里。真有张飞喝退曹操三万大军之势!随后,我被男老师狼狈地“救”了上来。看着我像一只落汤鸡一样和男老师肚子上被我捏青的伤,大家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不由得笑了。

  如今,再回味起这件事,想想也觉得,童年真是一个百出糗事的时候啊!

  每每去游泳池尽情地畅游,都会想起这件事,在我金色的童年里,一件令我情不自禁哈哈大笑的事。

    六年级:孔祥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