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我们的老师——教室里的温暖_1000字

我们的老师——教室里的温暖_10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老师59岁了,已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有一处被名为“聪明绝顶”(秃顶啦)看起来像位和蔼可亲的老者。

  当寒冬来临,轮到我们第一组值日生生炉子了。那天,我们三个值日生提早来到学校,却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正在忙碌着,他正在自言自语,他正在微笑着,他看见了我们。他——就是我们倍感亲切的张老师。老师站了起来挠挠头说:“进来吧,这路子一个劲儿冒烟,不过——现在好了,快来晨读吧!”说完便拿着袋子出去了。张宇东说:“老师怎么忘记了,今天是咱们生炉子,以前没换老师时,都是咱们生的啊!”“要不咱们探个究竟吧!”“ko”大家都赞同。

  第二天,我们仨人提早来到学校,灰溜溜的进了校园,轻声慢步,如果我们此时穿黑便衣,那都能成为一流的忍者。我们悄悄的来到教室门口,可窗户上都挂满了霜,张磊说:“你俩笨死,看我的。”只见张宇东用手一点,哈!老师又在里面唉!突然老师咳嗽了一声,我们手忙脚乱,以为老师发现了我们。结果,一着急,我们仨摔了个底朝天,把门弄得吱嘎一声,完了,老师发现了我们,并看到了我们这幅窘相。——“你们三个……”老师说道,我们赶紧起身说:“老师好——”我们心想,这下可惨喽!“呵!早上好,你们三位早到生,下次可不准这么早到校了啊!”“是!”张磊忍不住说:“老师你这么早来学校——其他老师还没来呢,生炉子是我们值日生的活啊!”老师“从容”答道:“我闲的慌,又没什么事,就生了炉子呗!你们别愣在这里了,快进教室,别冻着!”我们相继进了温暖如春的教室。可事实果真如此吗?

  一次,学校大扫除,这一天正巧我们三个值日生值日,所以,老师将打扫室内的任务交个了我们,其他人跟随老师去室外值日。我们在室内默默地扫着,尘土飞扬,我们不得不打开窗子,通了  风,才好些。正当我擦桌子时,突然发现一本厚厚的日记本,是老师的!张宇东和张磊都来凑热闹,“咱老师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啊!呵呵。”我说着,突然,一阵风吹来。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天气:阴

  今天,有三个学生问我为什么生炉子,我答道:“闲的。”其实,我是怕他们冻着,寒冬的天是很冷的,我不想让他们一进教师就冰冰凉凉的,而是暖和和的,他们都是我的学生,都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好好学习!好好的干!只有这样,才是一个好教师!”

  我们仨我看看你你看看我。眼眶湿湿的,没错,张老师一定是个好老师,他风雨无阻来到学校,生好了暖暖的炉子,他有着多么炽热的一颗心啊!“是的,从现在起,我们都要为老师着想,好好的干!”

  坚定的声音想起——“嗯”

    六年级:李明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