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停电中的夏_600字

停电中的夏_600字

2015-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越来越热了,这个星期,我觉得太热了,都没地方待了!!那都是停电惹的祸!真是可恶啊,大热天的,居然玩起了停电的游戏,让我觉得顿时——无语!!怎么办?大白天的,太阳公公高高挂起,还笑哈哈的,它赶走了乌云,赶走了雨水,赶走了一切能够让我们凉快得东西,就连吃上一块雪糕都不觉得凉快了!!真是可惜啊!!

  看,这蚂蚁都热得受不了了,他们都正忙着寻找新的阴凉地儿,搬家了;看这蚯蚓,热的他都从地底钻出来了,可出乎他意料的是,地面是非烫非烫人的,烫都它都在地面上的沙里打滚了;再看看,知了都热得不吱声了,有的吱了几声,觉得燥热,干脆不叫了……

  望着这一切,真觉得太阳公公真的是太狠了。于是,我跑到树下乘凉去了。树下还是挺凉快的,但是——蚊子起堆堆的在那儿等着你,等你自投罗网。哎,,这大热天的,蚊子居然还有闲心来咬我,他们真应该庆幸,太阳没有把他们烤熟!哎,停了电,浪热,还让不让人活了!?心想:后羿,该出来工作了,把这可恶的太阳给射下来吧!希望可以带来点凉风!出乎我意料的是,就在这时,吹来了一阵凉悠悠的风,啊!真的好爽啊,

  停电也是很无聊的!看不了电视,玩不了手机,电脑,没人陪我耍,更没人陪我聊天,呜呜,大人们都不在家,剩我一个人看家。就这样,我过了一整天“鲁滨逊”生活。

  希望太阳公公留情,要替我们着想啊,也希望以后不要再停电了,真的受不了啊!!

    初二: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